注册

收益与安全缺一不可,国泰惠民益贷坚守普惠理财梦


来源:华龙网

对于中小投资者而言,普惠理财一直是其“小确幸”的不二之选,但随着社会整体投资收益普遍降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收益率也在持续下降。在下行局势前,有人选择退而求其次追求安全,有人选择铤而走险选择收益,但有的人却坚持鱼与熊掌能兼得,它就是国泰惠民益贷。通过创新的理财产品、同时严守金融投资道德,国泰惠民益贷已成为当前环境中少有的能坚持收益与安全并存的优质选择。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收益率的持续下降,一方面受整体经济环境的影响,“资产荒”愈演愈烈,为拿到优质资产降低平台风险,平台不得不降低融资成本;另一方面,

【摘要】 对于中小投资者而言,普惠理财一直是其“小确幸”的不二之选,但随着社会整体投资收益普遍降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收益率也在持续下降。国泰惠民益贷还认为,对于消费者而言,只有看到平台的严谨流程和频繁自检才能有效保障自己的投资安全。

对于中小投资者而言,普惠理财一直是其“小确幸”的不二之选,但随着社会整体投资收益普遍降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收益率也在持续下降。在下行局势前,有人选择退而求其次追求安全,有人选择铤而走险选择收益,但有的人却坚持鱼与熊掌能兼得,它就是国泰惠民益贷。通过创新的理财产品、同时严守金融投资道德,国泰惠民益贷已成为当前环境中少有的能坚持收益与安全并存的优质选择。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收益率的持续下降,一方面受整体经济环境的影响,“资产荒”愈演愈烈,为拿到优质资产降低平台风险,平台不得不降低融资成本;另一方面,2016年行业金融监管整顿期,高息揽客的方式难以持续,加上监管部门公开声明不鼓励平台高收益,持续降息也就水到渠成。国泰惠民益贷认为,对于消费者而言,除了看见票据理财产品中,企业和银行的资质外,商业保理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和第三方支付公司的三权分立,坚决杜绝资金池是第一条门槛。“巴铁一号”事件中,理财平台直接吸纳投资者投资建立“资金池”,就属于明显的违规现象。国泰惠民益贷还认为,对于消费者而言,只有看到平台的严谨流程和频繁自检才能有效保障自己的投资安全。没有什么制度是一劳永逸的,只有持续的自我检查和提升才是真正的对用户负责。以国泰惠民益贷为例,针对“票惠宝”产品,国泰·惠民益贷制定了严密的流程来规避“自建资金池”这种情况的发生,以“银行兑付、随存随取、专款专用、票据资金双托管”为优势,带给消费者们关于票据理财的全新体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