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济客专引入石家庄枢纽工程箱梁首架告捷(图)


来源:华龙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鑫、崔培策)8月31日12时58分,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起重900吨的架梁机开足马力,首榀箱梁稳稳落在桥墩上,这标志着由中国中铁六局铺架分公司承建的石济客专引入石家庄枢纽工程顺利完成箱梁首架,全线箱梁架设施工将全面展开。石济客专引入石家庄枢纽工程首榀箱梁架设为跨307国道特大桥,该桥共计箱梁124孔,需跨越4座连续梁,最大坡度为9.3‰,位于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307国道旁。为确保首架顺利进行,中铁六局铺架分公司项目部成立领导保障小组,精心策划,统筹安排,细化任务,责任到人,通过

【摘要】 8月31日12时58分,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起重900吨的架梁机开足马力,首榀箱梁稳稳落在桥墩上,这标志着由中国中铁六局铺架分公司承建的石济客专引入石家庄枢纽工程顺利完成箱梁首架,全线箱梁架设施工将全面展开。

8月31日上午,石济客专引入石家庄枢纽工程顺利完成箱梁首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鑫、崔培策)8月31日12时58分,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起重900吨的架梁机开足马力,首榀箱梁稳稳落在桥墩上,这标志着由中国中铁六局铺架分公司承建的石济客专引入石家庄枢纽工程顺利完成箱梁首架,全线箱梁架设施工将全面展开。石济客专引入石家庄枢纽工程首榀箱梁架设为跨307国道特大桥,该桥共计箱梁124孔,需跨越4座连续梁,最大坡度为9.3‰,位于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307国道旁。为确保首架顺利进行,中铁六局铺架分公司项目部成立领导保障小组,精心策划,统筹安排,细化任务,责任到人,通过24小时连续奋战完成了架桥机组装及调试工作。据了解,石济客运是我国高速铁路网中太原至青岛客运专线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石家庄将成为客运专线“十字路口”,到北京、太原、郑州、济南等城市时间都将缩短,石家庄将进入“两小时交通圈”同城化时代。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