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予财网携手青秀山派出所成立警民共建单位


来源:华龙网

昨日,予财网与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山派出所在南宁市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签署了警民共建单位协议书,宣布建立并深化以警民合作为主要形式的合作。今后,双方还将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培训等活动,以加强投资者金融意识和风险教育。开展一系列金融安全教育活动当天,双方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就如何加强警民共建、普及金融知识法规和提升警民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予财网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该平台的基本情况和资源优势。予财网CEO凌霄表示,在签署仪式后,予财网承诺将与青秀山派出所在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学习法规知识与金融法制教育方面展开合

【摘要】 昨日,予财网与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山派出所在南宁市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签署了警民共建单位协议书,宣布建立并深化以警民合作为主要形式的合作。近两年来,予财网跟随国家监管步伐,与广东华兴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携手某保险公司上线履约责任险等。

昨日,予财网与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山派出所在南宁市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签署了警民共建单位协议书,宣布建立并深化以警民合作为主要形式的合作。今后,双方还将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培训等活动,以加强投资者金融意识和风险教育。开展一系列金融安全教育活动当天,双方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就如何加强警民共建、普及金融知识法规和提升警民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予财网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该平台的基本情况和资源优势。予财网CEO凌霄表示,在签署仪式后,予财网承诺将与青秀山派出所在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学习法规知识与金融法制教育方面展开合作。下一步,予财网会将用户金融风险教育纳入企业战略发展规划中成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树立互金行业品牌。个人应增强自身投资风险意识投资网贷应注意什么呢?对此,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多项网贷新规出台,但投资者仍需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投资风险意识。凌霄介绍称,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不断出现平台跑路或倒闭现象,这给投资者带来了剧烈冲击。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不少,一方面因为互金企业经营的不规范,以及个别不法之徒借互联网金融的名义进行欺诈;另一方面则是部分投资者风险意识差,盲目投资。目前,国家的监管已在逐步完善,投资者的权益得到保障,但个人风险意识仍需强。予财网总经理助理陆一萍也表示,予财网对理财产品有严苛的风控标准,每一个项目从立项到信审监控、资产评估、现场审查等,都保持高度严谨的审核标准,平台会将投资者适配的产品通知投资者并明确告知其风险。对高于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的产品,予财网会通过系统通知提示投资者,让投资者重新考虑该产品的风险性。(张佳峰陆一萍)【小贴士】予财网成立于2014年9月,是广州市及时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独立运作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南宁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近两年来,予财网跟随国家监管步伐,与广东华兴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携手某保险公司上线履约责任险等。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