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云闪付平台实现主流移动支付全覆盖


来源:凤凰理财

9月1日,平安银行推出小米支付。至此,平安云闪付平台完成了云闪付HCE、Apple Pay,SamsungPay,小米支付等主流移动支付领域的全覆盖,在移动支付领域全面开花。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持卡客户在安全与便捷的同时,享受到更优惠的支付体验,平安信用卡还推出了一系列移动支付优惠活动——平安信用卡绑定小米支付并满足在上市首月任意1笔移动支付消费,或年底前每月移动支付累计消费满100元,即可享受到获赠次月小米支付10元消费金的优惠。真正让持卡客户体验到移动支付时代的便捷、安全、简单生活。

支付体验安全便捷

“小米支付最多支持绑定8 张银行卡,支付无需找零,手机支付同时可享受银行卡优惠积分。”平安银行相关负责人昨日介绍,与其他安卓平台的支付操作一样,此次小米支付也是基于NFC近场通讯技术实现,只要将手机开启NFC支付功能并绑定信用卡,在消费时将手机靠近POS机,然后验证指纹,就可以完成支付。安全性方面,小米支付指纹+芯片+金融级安全的NFC全终端更是安全方案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一直以来,小米手机在年轻客群市场都有很多拥趸者。百度指数统计的手机行业品牌榜显示,截止今年二季度,小米在所有国产品牌中排名第一,全市场排名也高居第二位。而在此前腾讯发布的2015年度TOP10活跃机型中,小米独占9席,旗下9大机型占据了榜单的前九位。事实上,小米的用户积累,也为其开展支付业务奠定了“群众基础”。今年1月MIUI公布了最新的用户数量——小米MIUI联网激活用户已经达到2亿。可以预见,小米手机庞大的客户群将为平安银行的移动支付平台带来大量新鲜活跃的客户群体。

平安云闪付平台完成主流移动支付全覆盖

自移动互联网兴起以来,移动支付已成为包括银行、互联网公司在内的各类企业竞相争夺的“新高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手机已经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手机,而是成为一个人每天随身携带的智能终端。去年至今,从云闪付HCE到Apple Pay,Samsung Pay,再到目前的小米支付,平安银行一直走在移动支付浪潮的最前端。

平安信用卡更是借助平安集团的3.0平台优势,将互联网概念和传统金融紧密结合,为更多年轻客户带来优质体验。这一理念,和作为互联网的新兴力量的小米科技可谓不谋而合。业内人士指出,移动互联网新锐与传统金融新老两股力量的结合,必将激发出耀眼的火花,同时也将为年轻优质客户带来了非比寻常的的全新体验。

“我们的目标是在安全便捷的前提下尽量丰富移动支付服务,希望有更多的产品加入到移动支付阵营中来,以开放的态度与产业各方合作,通过技术和产品的创新,为客户提供最优用卡体验。”平安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在移动支付领域全面布局和积极的市场投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产品和服务。接下来平安信用卡还会与中国银联合作,有更多的创新支付陆续推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