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夏银行助力科技金融创新


来源:华龙网

(记者张慈丽)“大赛激发了企业的创新热情,帮助企业了解创新动态,充分展示了创新成果,对企业的成长和发展非常有价值!”8月28日,宁夏康亚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仲彤对记者说。当天,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宁夏银行杯”首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举办。这是宁夏银行近年来积极充当“科技金融创新”的探索者和实践者的集中体现。近年来,面对市场变化,宁夏银行主动出击,针对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的特点,相继研发推出了“展翼贷”“税联贷”“如意网乐贷”“如意青创贷”等系列金融产品;创新开发了提货权质押、商标权质押、存货质

【摘要】 ”8月28日,宁夏康亚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仲彤对记者说。当天,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宁夏银行杯”首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举办。这是宁夏银行近年来积极充当“科技金融创新”的探索者和实践者的集中体现。

(记者张慈丽)“大赛激发了企业的创新热情,帮助企业了解创新动态,充分展示了创新成果,对企业的成长和发展非常有价值!”8月28日,宁夏康亚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仲彤对记者说。当天,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宁夏银行杯”首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举办。这是宁夏银行近年来积极充当“科技金融创新”的探索者和实践者的集中体现。近年来,面对市场变化,宁夏银行主动出击,针对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的特点,相继研发推出了“展翼贷”“税联贷”“如意网乐贷”“如意青创贷”等系列金融产品;创新开发了提货权质押、商标权质押、存货质押、应收账款质押等新的担保方式;创新银政合作模式,与自治区科技厅共同推出了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风险补偿贷款——“宁科贷”业务,两年来累计办理“宁科贷”业务71笔,发放贷款近2亿元;简化科技型客户业务审批流程,并给予优惠利率,有效解决了科技型创新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