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鸿富金泰:黄金空单如期止盈 非农前震荡盘整


来源:FX168财经网

黄金本周的走势与笔者的预期基本一致,我们也没有错过这么好的盈利机会。周一1321空,昨日在1310获利11美金离场!周三1316空,小仓在1308离场,获利8美金;大仓在1305目标止盈,获利11美金!黄金两单收获20美金的利润,而且昨日的1316空更是空在了最高点,占据点位优势得以让我们持仓等待数据,最终ADP公布后的走势也在笔者预料之中,只要数据不是非常糟糕,必定会加强非农利好预期,从而压制黄金价格,最终黄金跌至1305一线,印证了笔者的观点。

从上周耶伦讲话之后,8月非农就成了市场关注的焦点,ADP作为先行数据,小幅高于预期的数值增添了市场对于非农的良好预期,这种情况下,非农数据只要不低于20万人,就足以支持美联储加息,届时加息预期升高会进一步压制黄金,金价将突破1305,直奔1280甚至1250。如果非农最终出现意外的糟糕情况,必定会引发与预期相悖的强烈震撼效应,将推升金价,不排除黄金反弹上破的可能,不过笔者认为出现这种黑天鹅事件的可能性很小,而且这也不是美联储想要市场出现的情况。

技术面来看,黄金目前在1305一线受到明显的支撑作用,小时线我们可以看到,昨日晚间黄金出现过二次下探,最终以长下影的阳十字收线,说明下方支撑较强,市场对于1305支撑的认可程度较高,在非农前下破1305的可能相对较小,黄金大概率会维持震荡盘整,等待非农公布。1316作为昨日的起跌点,是比较关键的阻力位置,非农前的震荡区间笔者倾向于在1305-1316之间。

今日交易策略:

黄金关注1305-1316区间,非农前激进的朋友可在区间内高沽低揸,稳健的朋友暂时观望,等方向明朗后择机操作。

鸿富金泰

2016-9-1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