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2届鲁台会两岸健康产业投资与合作洽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华龙网

中国台湾网9月1日潍坊讯 (记者袁楚)1日下午,作为第22届鲁台会重要活动之一的两岸健康产业投资与合作洽谈会在山东省潍坊鲁台会议中心举办。山东省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起生以及国民党副主席胡志强出席并发表了讲话,山东省服务业办公室主任陈清华支持了会议。孙起生在致辞中表示,潍坊市历来高度重视健康产业的发展,积极适应老龄化社会对健康养老提出的迫切需求,将健康产业作为全市“1669”现代产业体系培育中9个重点发展的现代服务业之一,陆续出台相关发展规划与实施方案,力求将健康产业培育打造成支柱性产业。他指出,台湾在

【摘要】 (记者 袁楚)1日下午,作为第22届鲁台会重要活动之一的两岸健康产业投资与合作洽谈会在山东省潍坊鲁台会议中心举办。胡志强认为,发展医疗技术是健康产业最主要的潮流,两岸健康产业人士应该进行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洽谈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袁楚 摄)

中国台湾网9月1日潍坊讯 (记者袁楚)1日下午,作为第22届鲁台会重要活动之一的两岸健康产业投资与合作洽谈会在山东省潍坊鲁台会议中心举办。山东省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起生以及国民党副主席胡志强出席并发表了讲话,山东省服务业办公室主任陈清华支持了会议。孙起生在致辞中表示,潍坊市历来高度重视健康产业的发展,积极适应老龄化社会对健康养老提出的迫切需求,将健康产业作为全市“1669”现代产业体系培育中9个重点发展的现代服务业之一,陆续出台相关发展规划与实施方案,力求将健康产业培育打造成支柱性产业。他指出,台湾在健康医疗、养老照护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形成了鲜明的特色,产业优势也十分的明确。希望双方可以借此机会将进一步深化在智慧医疗、精准医疗、连续性照护、医养建筑设计与管理、健康从业人员进修、投融资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合作。胡志强认为,发展医疗技术是健康产业最主要的潮流,两岸健康产业人士应该进行充分的沟通与交流。他希望两岸可以携手共进、加强互动、互利互信,共同促进两地健康产业的大繁荣。在洽谈会上,台湾万芳医院副院长谢瀛华、双连安养中心执行长蔡芳文以及台湾医疗建筑暨医务管理交流协会创始人许常吉还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了台湾的优秀经验。洽谈会过程中,两岸健康产业界的知名学者、专家、实业家,围绕健康医疗、养老照护、体育健身等多个板块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洽谈。除此之外,两岸健康企业代表还进行了现场签约。据了解,本届鲁台会为两岸健康产业交流特意设置了“一展一会”两项活动。除了本场洽谈会外,主办方还在鲁台会展中心举办了海峡两岸健康产业产品展,其中展区占地面积4000㎡,共设置展位123个,吸引了27家台湾企业、91家省内健康产业领域的顶尖企业参展。相信随着“一展一会”的成功举办,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智慧医疗、精准医疗、连续性照护、医养建筑设计与管理、健康从业人员进修、投融资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