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匠回归荣誉见证 云南企业及讲师再获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大奖


来源:华龙网

云南网讯(记者杨之辉)日前,“第十二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年度盛典暨2016年中国企业培训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云南昆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荣获“中国企业培训示范基地”。昆明市委致公党党员、云南讲师唐玮荣获“中国品牌培训师100强”,也是此次云南区唯一获奖的个人。此次论坛以“人才创新培养让工匠精神回归”为主题,汇聚顶级专家和业界领袖,共同探讨新任务、新形式下的企业人才培养创新回归“工匠精神”,树立中国企业人才培养创新标杆和学习交流典范。中国企业教育百强是一个集首创性、社会性、权威性、专业性、学术性为一体的全国性

【摘要】 日前,“第十二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年度盛典暨2016年中国企业培训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昆明市委致公党党员、云南讲师唐玮荣获“中国品牌培训师100强”,也是此次云南区唯一获奖的个人。

云南网讯(记者杨之辉)日前,“第十二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年度盛典暨2016年中国企业培训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云南昆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荣获“中国企业培训示范基地”。昆明市委致公党党员、云南讲师唐玮荣获“中国品牌培训师100强”,也是此次云南区唯一获奖的个人。此次论坛以“人才创新培养让工匠精神回归”为主题,汇聚顶级专家和业界领袖,共同探讨新任务、新形式下的企业人才培养创新回归“工匠精神”,树立中国企业人才培养创新标杆和学习交流典范。中国企业教育百强是一个集首创性、社会性、权威性、专业性、学术性为一体的全国性企业教育培训评价活动。2005年开始,连续由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工业与信息委员会培训处(人事教育处)国资委干教处及部分行业协会联合发起,目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是国内规模最大、政府支持力度最强,参与企业规格最高的权威企业培训评价与交流活动。论坛颁发了中国企业培训创新成果、中国最具有价值大学及中国品牌培训师100强等奖项。表彰在人才开发、人才创新培养、人才凝聚等领域成绩优异、贡献突出的企业事业单位、服务机构和个人。海尔大学、TCL大学、中广核大学、如家管理大学、中航大学等十五家企业大学荣获2016年度中国最具有价值企业大学。2016年以来,云南道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玮坚守帮助更多的企业和人持续成功的使命,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及时创新,积极组织各方资源开发了“工匠精神”、“互联网+思维”等课程,帮助上千家企业适应市场及时助力企业成功转型,获得了企业的热烈欢迎。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