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润加速”助力创新团队直通商业合作


来源:华龙网

日前,华润置地旗下的创业加速器“润加速”位于南山高新园的首个空间开放运营,“润加速”举办了以“看见未来”为主题的路演活动。活动共邀请到二十多个优秀创业团队参加,华润资本CEO秦锋、润加速总经理晓曼及华润集团旗下的电力、燃气等多个利润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活动。■ 李婷婷路演直通“合作”,助力企业对接资源路演和“未来集市”中展示的项目方案,许多是源自润加速主动向大企业挖掘的创新需求,而润加速也不断地引导创业公司寻找或研究匹配这些需求的成果或解决方案。在此过程中,润加速基于对大企业需求的深度洞察和理解,帮

【摘要】 日前,华润置地旗下的创业加速器“润加速”位于南山高新园的首个空间开放运营,“润加速”举办了以“看见未来”为主题的路演活动。润加速希望搭建平台,将投资机构、创业者、高校和大型科技企业共同串联,与华润的优质产业资源实现对接,形成一个具有华润特色的创新创业生态圈。

日前,华润置地旗下的创业加速器“润加速”位于南山高新园的首个空间开放运营,“润加速”举办了以“看见未来”为主题的路演活动。活动共邀请到二十多个优秀创业团队参加,华润资本CEO锋、润加速总经理晓曼及华润集团旗下的电力、燃气等多个利润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活动。■ 李婷婷路演直通“合作”,助力企业对接资源路演和“未来集市”中展示的项目方案,许多是源自润加速主动向大企业挖掘的创新需求,而润加速也不断地引导创业公司寻找或研究匹配这些需求的成果或解决方案。在此过程中,润加速基于对大企业需求的深度洞察和理解,帮助创业团队加强应用场景的策划和产品能力的提升,从而促使他们为大企业打造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此次活动只是润加速提供创业服务众多环节中的一个。路演前,润加速会实打实地为创业团队对接商业合作资源,做好充分准备;而在路演之后,润加速也会积极推动双方合作的进程,把服务做实做好,是润加速的核心理念。顺应时代:“润加速”响应创业企业真实需求据悉,“润加速”后续还将进一步协助有合作意向的创业团队与相关合作方进行更加深入的沟通和对接,并通过持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创新、创业公司搭建资本与资源的对接平台。作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在“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中明确了提出“住宅开发+投资物业+X”的全新生意模式。“润加速”的成立,是华润集团践行央企社会责任,顺应“创新”时代潮流、响应创业公司真实需求的有效举动。笔者观察活动现场亮点不断,不少直击“痛点”的合作方案引发了现场来宾阵阵的热烈掌声。来自华润集团各利润中心的高管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现场对相关产品或合作方案的应用潜力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反馈了有效建议。作为一家业务领域覆盖多行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华润集团旗下有着丰富多元的产业资源。润加速希望搭建平台,将投资机构、创业者、高校和大型科技企业共同串联,与华润的优质产业资源实现对接,形成一个具有华润特色的创新创业生态圈。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