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约会画面遭曝光 私生饭道歉:愿用一生来反省


来源:凤凰娱乐

Krystal郑秀晶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团体EXO成员Kai于4月认爱师姐Krystal郑秀晶,两人从朋友升华到恋人,从此一举一动都成为粉丝关注焦点。小俩口日前被曝光在“密室逃脱咖啡厅”约会的监视器影像,引起粉丝一阵大骚动;而流出该画面截图的爆料者知道事情闹大后,4日开设新的推特帐号以亲笔信和录音档道歉,坦言自己“很害怕”。

将Kai和Krystal的约会画面流出的爆料女子在亲笔信和录音档中表示,自己也是EXO的粉丝,明知道不可以把偶像的私生活流出去,但却还是忍不住做了,她为此感到十分抱歉,也很后悔。她坦言早就知道照片会被流传开来,但起初觉得自己不会被抓到,所以还能怡然自得地和粉丝对呛,直到她发现粉丝准备提告,才突然害怕被肉搜出真实身分,赶紧删除了照片和推特帐号。

爆料女子表示自己对于Kai和Krystal、以及双方粉丝都感到十分抱歉,也明白自己的行为错得离谱,所以愿意站出来自首,“我知道再怎么道歉也没用,所以我愿意用一生来反省这个错误。”不过,话虽如此,依旧未能平息粉丝的怒气,还被质疑“整张纸涂改成这样,是真心道歉吗”。对此,负责搜证的Kai粉丝联合推特帐号则表示,已经和当事人见过面,也提出了道歉信的要求,目前还在跟律师商量接下来的处置。

[责任编辑:zhouyw]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