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评:沪指震荡半日跌0.03% 热点萎靡成交不济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9月8日讯 周四,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而后围绕开盘点位展开震荡。盘面上,个股涨跌互半,热点表现萎靡,成交量不济,明显看出沪指在3100点上方压力较大,短期或延续震荡蓄势。

截至收盘,沪指早盘收报3091.08点,跌0.03%,成交额888亿。深成指早盘收报10843.18点,涨0.04%,成交额1543.3亿。创业板早盘收报2216.18点,涨0.19%,成交额449亿。

板块方面,碳纤维、特钢、油改、通信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宁夏、新疆、青海等概念也有不错表现;石墨烯、节能照明、禽流感、仪表仪器等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观点】

认为大盘连续调整累积了大量的套牢盘,因此盘中一旦出现大幅拉升,必然导致解套盘涌出。近期市场持续性热点仅有PPP概念和部分壳资源股,结构性行情的特性非常明显。中期底部已探明,大盘短线下跌风险已基本解除,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以布局三条主线(PPP概念、供给侧改革、壳资源股)。(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