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昊华能源“透底” 拟购北京热力100%股权


来源:上海证券报

和讯网今天刊登了《昊华能源“透底” 拟购北京热力100%股权》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和讯财经客户端上阅读。

停牌近两个月后,昊华能源(601101,股吧)今日在进展公告中透露,公司重组交易方式拟定为重大资产置换并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相结合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初步确定标的资产为北京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京热力”)100%股权。

资料显示,北京热力成立于1987年,注册资本75.58亿元,控股股东为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为100%,实际控制人为北京市国资委。北京热力主要从事北京市城区市政供暖和市政供暖管网维护任务,其下属投资设立或购买股权企业有北京鲁谷集中供热厂、北京市特民供热管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特佳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科利源热电有限公司、北京特洁能环保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或构成借壳上市。目前,公司已与相关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但暂未与交易对方签订相关重组框架或意向协议,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昊华能源隶属京煤集团,主要从事煤炭生产销售、煤炭贸易等业务。

和讯网今天刊登了《昊华能源“透底” 拟购北京热力100%股权》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和讯财经客户端上阅读。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