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评:沪指窄幅震荡半日涨0.02% 石墨烯、铁路大涨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9月9日讯 周五,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早盘小幅低开,随后延续窄幅震荡走势,个股涨跌互半。

截止至上午收盘,沪指早盘收报3096.57点,涨0.02%,成交额888亿。深成指早盘收报10842.55点,跌0.08%,成交额1543.3亿。创业板早盘收报2217.63点,跌0.26%,成交额449亿。

盘面上看,高铁、航运、港口、油改、特钢、石墨烯等板块涨幅居前;草甘膦、环保、水利、PPP等概念跌幅居前。

【机构观点】

周五市场多空双方又再一次相遇年线,如今2807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今日上升到3070点,只要不被跌破,大盘整体还是无忧的。再加上下方5日均线和20日均线形成合力支撑,今日年线一战势在必得。同时,市场上不乏众多做多因子,也助力反弹势如破竹。另外,今日盘中一带一路板块有所异动,在政策面催化及对外投资持续复苏带动的基建、港口、高端装备走出去等领域将迎来全新的发展契机,可给予适当的关注。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责任编辑:张雅欣 PF0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