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丁德胜任华夏久盈资管董事长


来源:中国网

4位总经理分别是,9月8日,UTSUNOMIYA FUMIHIKO就任日本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赖军就任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于泽就任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刘占国就任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网财经9月9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9月2日到9月9日共通过17家保险公司的21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8类职位。最引人瞩目的是,本周共通过2位董事长和4位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2位董事长分别是,9月8日,丁德胜就任华夏久盈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谢瑞平就任建信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4位总经理分别是,9月8日,UTSUNOMIYA FUMIHIKO就任日本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赖军就任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于泽就任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刘占国就任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还有3位副总经理和3位总经理助理入职。

3位副总经理分别是,9月8日,谢永林就任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梁建刚就任建信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郁辉就任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3位总经理助理分别是,9月8日,蒋英就任东京海上日动火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陈忠德就任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9月9日,黄明就任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还有3位董事、2位独立董事和3位监事入职。

3位董事分别是,9月8日,TEOH KWUI YING就任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9月9日,DR.SCHÄFER RÜDIGER ERHARD就任安联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胡学好就任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2位独立董事分别是,9月8日,陈玉宇就任建信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9月9日,刘纪鹏就任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3位监事分别是,9月8日,KITA KENTARO就任东京海上日动火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梁少华就任光大永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李冰就任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还有赵建新9月9日任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精算师。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