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禁止商户发布一元购、P2P 严重违规将直接关闭支付通道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公告称,《微信支付违规商户定义及处理规则》作为《微信支付服务协议》(即“主协议”)的附件,是主协议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与主协议具有相同法律效力。

 

微信开始整顿金融互助等新型多级分销欺诈行为

9月12日,微信发布关于《 微信支付违规商户定义及处理规则》(以下简称“规则”) 的公告,明确了8种行为将被处罚,严重违规直接关闭支付通道。

这8种行为分别是购物返利、多级分销、一元购、网络借贷、虚假交易、套现行为、违规使用支付服务接口行为等。

公告称,《微信支付违规商户定义及处理规则》作为《微信支付服务协议》(即“主协议”)的附件,是主协议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与主协议具有相同法律效力。

据公告,该“规则”中的商户是指已与微信支付完成“主协议”签约的全部主体。

此外,处罚措施分为5种:

1.整改警告,是微信支付对商户管理的一种管理方式,微信支付通过口头或书面(包括但不限于通过邮件、短信等)的形式对商户的不当行为进行提醒和告诫,商户需在微信支付指定的时限内完成自查及整改,以使自身业务模式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规章的规定以及主协议约定。

2.调低支付限额,指微信支付有权依据主协议之约定,对异常交易商户的日支付限额进行调整。

3.暂时冻结结算,指微信支付有权依据主协议之约定,对异常交易商户暂时冻结结算。

4.暂时关闭支付,指微信支付有权依据主协议之约定,对异常交易商户暂时关闭收款功能。

5.解除主协议,指微信支付终止与商户的主协议、解除“主协议”。

具体处罚规则如下:

来源:蓝鲸传媒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