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托运行李弄丢 航空公司竟回:今天没有就等明天


来源:凤凰娱乐

大陆女星张俪日前在微博透露行李遭航空公司弄丢,至今尚未找到。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大陆女星张俪出道10年,因高挑外型获得许多演出机会,身兼模特儿与演员的她,近日加盟有范冰冰、林志玲助阵的真人秀《我的新衣》,人气与话题性再攀新高。近日她透露搭乘某航空公司时弄丢行李,结果过了一整天都还没有下落,让她急得在微博点名该航空公司,直问:“谁能给解释一下?”

张俪微博截图

张俪18日在微博PO文,表示过去就曾发生弄丢行李的情况,于是17日在纽约办登基的时候,还特别嘱咐人员行李不要出问题,未料该航空公司再度出包,抵达机场后发现还是有个行李箱找不到,询问航空公司却得到“今天没有就等明天”的答案,不仅不清楚情况,也查不到行李去向,让她非常傻眼。

打了一整天的客服电话后,不是通话就是没人接,让张俪非常着急:“里面的东西都是接下来这个工作急用的!”还特别标记该航空公司官方微博,直问:“我的行李在哪?谁能给解释一下?”粉丝除了留言安慰张俪,更有不少人表示过去也是该航空公司的受害者,斥责其处理效率差、不负责任,“搭过一次就不想搭了!”

[责任编辑:zhongmc]

标签:航空公司 行李 张俪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