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徐歌阳谈“不雅视频”:清者自清


来源:新文化报

徐歌阳

上周五晚,《中国新歌声》播出首场导师对战,汪峰组与周杰伦组的学员捉对厮杀,徐歌阳35比16大比分战胜周杰伦战队的羽田,成功赢得鸟巢冲刺夜席位。而在网络人气榜上,徐歌阳后来居上,连续几周牢牢占据人气榜首。很难想象,乐评人口中拥有“掀翻屋顶”力量的摇滚女孩徐歌阳,在私下其实是个安静的女生。

徐歌阳安静的性格也许和她之前的学习经历有关。她在走上唱歌这条路之前是个“芭蕾女孩”,“之前是学芭蕾的,家人不希望我考音乐学院,他们希望我以后当一个演员或者是话剧演员。”唱歌遭到了家人极大的反对,但她还是坚持了下来,在酒吧驻唱的时候,每天很晚下班,歌阳为了不影响家人休息,就自己在外面租了房子住。在备考音乐学院的两年间,徐歌阳开始在小酒吧唱歌,高考失利以后,又转到了场子大一些的酒吧继续驻唱,因此,今年只有20岁的徐歌阳其实很早就步入社会了。“人很杂,比如说我在台上唱歌的时候,会遇到很多骚扰,”歌阳表示在酒吧驻唱其实是很不安全的,“但是没办法,想坚持唱歌,但是没有地方让我唱歌,我只能去酒吧”。丰富的社会经验让徐歌阳在面对把她推上风口浪尖的争议时变得理智且冷静,之前网上疯传所谓的她与导师汪峰的不雅床照和视频。“我的朋友告诉我说徐歌阳啊,有人黑你,我说什么黑啊,她说有人传你和汪峰的小视频。”徐歌阳的第一反应透露出了东北女孩的率真:“唉呀妈呀,能怎样?”但是当她亲眼看到的时候态度就有些变化了,“后来我一看,太像了!那个脖子还有下巴,还有耳朵,虽然她耳朵没我大,但是她也是招风耳,的确是很像,当时我不知道怎么解释,我也不想解释,直接就把微博删掉了,眼不见心不烦。”尽管身处纷杂的娱乐圈,徐歌阳从未想过类似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家里知道后,徐歌阳的母亲气哭了。懂事的歌阳还要安慰妈妈,“我说没事儿,会过去的。这种东西真的是骗钱而已,也不在乎别人的清白,就这样对别人。现在看来,清者自清,我就当它是对我的一种磨练,如果早经历这些,我就会早长大一点。”

如今的徐歌阳已经有了不少的粉丝,她坦言现在自己在机场已经会被粉丝认出来了。徐歌阳还做了一件“罕见”的事,早前有她的粉丝抱怨为什么不回复他们的私信,于是她便发了一个小视频道歉,并用了一下午的时间一一回复粉丝的私信,打字太累她就一条条发语音,当然她表示两万左右的私信没有每条都回复完,“是蛮累的,差不多回了五千个。”

[责任编辑:suiyf1]

标签:徐歌阳 不雅视频 新歌声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