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条被忽视的走势规律发酵 周三主力或有更大动作


来源:中国证券网

A股的缩量震荡的困局要打破的话需要依靠外力。全球资本市场聚焦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在即,狼来了的故事是真是假谜底也即将揭晓。与市场预判不同的是,我们认为,市场很少按照大众一致预期的方向进行,拿最近的走势来说,市场普遍认为会议结束国家队退出维稳后,市场能够自发选择方向,更有机会向上突破,但是偏偏事与愿违,而这一被市场忽视的历史走势规律将再次发酵。虽然市场对美联储鞋子落地后将会给A股带来契机寄予厚望,但事实上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充分预期,所以多空双方极有可能选择在明天提前展开激烈争夺,在主力更大的动作之下,明

周二走势再度证明缩量反弹不可靠,两市恢复节前的弱势震荡本色。成交量作为反映市场人气最真实的核心指标,在它出现显著变化前,量比价先行的规律依旧难以打破。

再回到盘面上,两市总成交额小幅增加,中小创表现的更为明显,资金逆势流入。这也使得盘面上出现了冰火两重天的分化格局,结构性行情依旧火热,高送转和重组股作为当下行情里的两只不死鸟,虽然对并购重组和高送转的监管政策一直趋紧,但是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主力应对强监管依旧显得游刃有余。这两路题材持续表现了不俗的赚钱效应:如送转潜力股富邦股份、瑞和股份,中期趋势持续向好,区间涨幅都已超过50%;又如重组预期强烈的顾地科技,公司主营羸弱,大股东易主,股价一路攀升,不断刷新历史新高;又如st獐岛,同样持续震荡上行,公司年报扭亏为盈摘帽预期强烈,早已被主力资金盯上。足见当下缩量行情之下,投资者牢牢把握这两条主线依然能够获取超额收益。

A股的缩量震荡的困局要打破的话需要依靠外力。全球资本市场聚焦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在即,狼来了的故事是真是假谜底也即将揭晓。与市场预判不同的是,我们认为,市场很少按照大众一致预期的方向进行,拿最近的走势来说,市场普遍认为会议结束国家队退出维稳后,市场能够自发选择方向,更有机会向上突破,但是偏偏事与愿违,而这一被市场忽视的历史走势规律将再次发酵。虽然市场对美联储鞋子落地后将会给A股带来契机寄予厚望,但事实上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充分预期,所以多空双方极有可能选择在明天提前展开激烈争夺,在主力更大的动作之下,明日盘面将会产生更大的震荡。

除了上文提到的重组和高送转,在无量弱势行情之下,另一类可以把握的投资机会就非险资举牌概念莫属了。在利率下行和资产荒的大背景下,手握充裕现金流的险企纷纷盯上了A股低估值、高股息的蓝筹股,在经历了连续的调整过后,更加迎来了低位买货的大好机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