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香港元朗发生砍人事件 大学讲师手脚中刀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元朗横洲发现砍人血案,一名任大学讲师男子疑因生意纠纷遭人砍伤,手脚中刀送院。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元朗横洲发现砍人血案,一名任大学讲师男子疑因生意纠纷遭人砍伤,手脚中刀送院。

现场为福喜街横洲西头围一间村屋,20日晚11时许,一名29岁姓文男子在回寓所途中,突有两名蒙面持刀男子从旁杀出,不由分说向他挥斩,姓文男子猝不及防,左手手臂及脚部中刀受伤。凶徒伤人后往东头围村方向逃去,男子遇袭后返回寓所自行报警。

救护员接报到场,将文送院博爱医院治理,他当时清醒,其后转往屯门医院留医。警员封锁案发现场调查,地上遗下血迹。现场消息指,伤者是岭南大学讲师,近日合约期届满,目前正在休假中。

元朗警区刑事调查队接手跟进,案件列作伤人,经初步调查后,怀疑事主因生意问题被人袭击,正通缉两名中国籍男子,身高均约1.75米,其中一人瘦身材,案发时身穿深色上衣及长裤,戴运动帽;另一人中等身材,案发时身穿深色上衣及长裤,戴口罩。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