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盘格局难以改变本质


来源:凤凰财经

延续近日来的弱势震荡格局,周五沪深两市早盘平开,受房地产、有色金属等权重股拖累,沪指在小幅下挫后冲高回落,午后在3035点附近横盘震荡,深成指走势类似。盘面上多数下跌,昨日大涨的房地产走弱领跌。题材概念方面,次新股指数跌幅逾2%。两市成交量上有所缩量。

9月23日A股综合指数

优投顾研究员认为本周以来,央行累计净投放资金达7000亿元,但并未令市场资金面骤然宽松,今日shibor多数品种利率继续上涨。在央行锁短放长抬升短期资金成本背景下,未来短期资金的“紧平衡”将是常态。总体来看,美联储议息尘埃落地,市场短线平衡已被打破,指数有望向上修复。注意关注量能变化,当前量能并不理想,若量能不能有效跟进突破上档压力位,大盘整理格局就难以改变。

关于地产板块:今年房地产价格上涨,但实际上而言,房地产处于去库存阶段。楼市已经无法回到“黄金十年”了,增量也是有限的。最近的楼市火爆基本集中在一二线城市,三四线的去库存消化存量仍然面临巨大压力,因此对房地产利好行业是极其有限的。(订阅优投顾,查看赚钱板块!)

以下是优投顾研究员文章(部分):

股民通常都会锻炼自己的逻辑能力,在李善文《跨越不连续性》(思维逻辑)一文中,大概意思是,不能简单的用历史规模理解未来,自以为是比无知更可怕。我们的认知是,在实体市场的话,各种事情都有发生的机会,就只是概率的问题,概率小并不表示不会发生。有公司不理解我们对研究公司业绩所做的预测,他们会有疑问,连他们自己都不确定今年能赚多少钱,而我们居然可以预测今年,明年甚至是五年内的业绩,不是笑话吗?

捋捋思路:本质是我们的处境不一样!还真以为我们是来赚这个公司年底分红的?这个公司是实体市场,我们是二级市场,这个公司要做好的就是好好办自己的公司,保证自己的饭碗。而我们要做的是什么?发现好公司,发现超预期公司。我们按照市场正常规律客观的给你们公司做预测业绩,若公司有资本运作、对提升业绩有想象空间的、或是遭遇黑天鹅等我们要做的就是随时调整预期,超预期就是买入,不及预期就剔除,其实这个公司到底能赚一个亿,还是1000万,并不重要,我们更看重的是股票的上升空间,是未来!(优投顾,能让你赚钱的投顾服务!)

优投顾有一支实力雄厚,投研精研丰富的队伍。多年来持续为国家级、顶级券商机构提供买方服务。优投顾投研产品汇集了优品金融研究所每日研究成果精华,已经源源不断为所参与客户赚取了大量财富。订阅优投顾,看国庆节前如何操作!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