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艺术家献艺 墨西哥湾唯一冰雕展开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墨西哥湾沿岸唯一大型冰雕展“加勒比圣诞”在穆迪花园开建,工作人员正在准备冰雕所需的巨型冰砖。 王欢 摄<\/span>

墨西哥湾沿岸唯一大型冰雕展“加勒比圣诞”在穆迪花园开建,来自中国哈尔滨的冰雕艺术家开始雕刻第一块冰砖。 王欢 摄

墨西哥湾沿岸唯一大型冰雕展“加勒比圣诞”在穆迪花园开建,工作人员正在准备冰雕所需的巨型冰砖。 王欢 摄

墨西哥湾沿岸唯一大型冰雕展“加勒比圣诞”在穆迪花园开建,工作人员正在准备冰雕所需的巨型冰砖。 王欢 摄

中新网加尔维斯顿9月23日电 (记者 王欢)温暖的美国南部墨西哥湾沿岸今年冬季将再次迎来大型冰雕展,来自中国哈尔滨的32位国际知名冰雕艺术家23日开始在这里打造全新的“加勒比圣诞”冰雪乐园。

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加尔维斯顿岛上的穆迪花园连续第三年举办冬季梦幻冰雕展,这是墨西哥湾沿岸唯一的冰雕展,也是连续第三次邀请中国“冰城”哈尔滨的冰雕团队负责设计、雕刻。

有着37年冰雕经验的邱广会告诉中新网记者,未来45天内,他们将在零下9摄氏度的低温环境下,在2600平方米区域内将900吨巨型彩冰打造成充满海洋动物、珊瑚礁、沉船宝藏、石油钻井平台造型滑梯的冰雪海洋世界。邱广会表示:“与前两届冰雕展海绵宝宝主题相对庞大的冰雕结构不同,这次的海底世界要求雕刻更为精细准确,难度系数也更高。”

今年的“加勒比圣诞”大型冰雕展将于11月12日在穆迪花园启幕,贯穿美国的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届时美国南方很少见到雪的民众将有机会欣赏到中国冰雕艺术的魅力、享受独特的冰雪体验。(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