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研新动向:200余家机构扎堆这家公司(附表)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来源:数据宝 李千

这一周机构对109家公司进行调研,受中秋节假期影响,走访频率略有下降。

本周大盘继续在3000点上方窄幅波动,沪市成交额多维持在1500亿元以下的较低水平。各核心指数以小阳线报收,上证指数上涨1.03%,深成指涨幅1.49%,中小板与创业板指分别上涨1.41%和0.56%。

震荡行情中,机构去哪儿?数据宝小编统计,近一周(9月16日至9月22日)机构合计调研109家公司。

调研机构类型显示,券商调研最为广泛,多达90家公司,即逾八成上市公司调研活动有券商参与;基金公司调研48家,位列其后;私募调研42家,排名第三;以投资稳健见长的保险公司以及海外机构分别对23家上市公司进行走访。

从调研次数看,金风科技接受4次调研;老板电器东南网架利亚德、三环集团、莱宝高科等接待2次机构调研;信维通信、信息发展等均有1次调研记录。

金风科技近一周接待4批特定对象调研,涉及机构4家。

老板电器于9月19日、20日接待2批特定对象调研,涉及机构8家。

根据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19日富邦证券对老板电器调研中,关注的问题包括:目前零售和电商占收入比重,产品是否有提价的计划,营业外收入增长较大的原因等。公司给予的回答为:目前零售渠道占比在60%以上,电商渠道占比30%左右。提价主要是存在于新产品,新品上市会有一定的提价,每年大致在5%-6%左右。营业外收入增长较大的原因主要是当地政府政策所产生的财政返还和公司智能化项目获得的国家补贴。

老板电器半年报营收利润双增,其中,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4%,净利润增长38%。受益于公司业绩稳定增长及成本费用控制有效,三季度利润预计增长20%至40%。

从调研机构家数看,信维通信被调研机构达到254家,排名居首;信息发展、远方光电被50家以上机构密集走访。

信维通信9月18日接受254家基金、券商、私募、保险等机构的电话采访。根据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在问答环节中,机构关注的问题比如:5G市场对于信维通信是多少亿的潜在市场规模,大概有多少利润贡献,市场上有没有类似的竞争对手做相应的准备等。

信维通信半年报业绩亮丽,营业收入与净利润分别增长51%和131%。8月4日以来,股价开启一轮震荡上扬行情,累计收获三成涨幅,本周最高价触及24.98元,创出5月股票除权以来的新高。

业绩方面,109家被调研公司中,84家半年报利润出现不同程度的增长,占比超过七成,其中,30家增幅翻倍。同时,65家公布三季度业绩预告,各类型显示,预增40家,预盈5家,预降和预亏分别包含7家和2家,报喜公司合计占比接近七成。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