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集中任免81名官员(名单)


来源:长安街知事

原标题:北京集中任免81名官员 名校校长调往北京城市副中心

北京近期发布了最新的干部任免名单,涉及81人。在小伙伴们阅读名单之前,长安街知事APP先说几个看点。

新一轮援建西藏的指挥也来自宣传系统,由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志刚担纲。他的前任马新明,援藏前曾是北京市委宣传部基层处处长。结束援藏任务后,被公示拟任正局级领导职务。

两个市级部门正职也迎来新人,市统计局长王文杰调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后,市发改委副主任蔣力歌接任,她是一位女干部。市金融局长王红出任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后,金融局党组书记霍学文书记、局长一肩挑。

北京市发改委大量补充了新鲜血液,三名新任的发改委委员张艳林、王颖捷、崔小浩都是70后,其中崔小浩出生于1975年,刚过40岁。

团市委副书记黄克瀛转任延庆区委常委,她出生于1975年,36岁成为副局级干部。她也是目前全市各区区委常委中较为年轻的一位。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查显友转任通州区委常委,颇为受人关注。大家都知道,人大在通州要建新校区,查显友曾是人大的基建处长和财务处长,对校园工程建设非常熟悉。这次人事调配,对加强校市合作定有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zhujh]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