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准预言家惊人预言:特朗普将成为美国下任总统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大学教授埃兰-里彻曼自1984年以来已经准确预测了每一场总统竞选的结果,现在他预期特朗普将获得竞选胜利。里彻曼运用了一个被他称为“白宫之钥”的系统。

美国大学教授埃兰-里彻曼自1984年以来已经准确预测了每一场总统竞选的结果,现在他预期特朗普将获得竞选胜利。里彻曼运用了一个被他称为“白宫之钥”的系统。据了解,这个系统是里彻曼研究了1860年至1980年的每一次总统竞选后开发出来的。

里彻曼的“白宫之钥”系统包含了一下13个真假问题,每一个为真的答案总是有利于希拉里所在的民主党连任。然而如果13个问题中有六个以上的答案为假,那么这意味着民主党将竞选失败。

以下是里彻曼对这十三个问题的回答:

1、党派权限:继本次期中选举后,民主党在美国众议院占据的席位要多于其在前一次期中选举时占据的席位。

里彻曼的答案:假——民主党在期中选举中失利

2、比赛:民主党提名过程中没有真正的角逐

里彻曼的答案:真

3、任期:民主党候选人是现任总统

里彻曼的答案:假

4、第三方党派:没有重要的第三方党派或独立竞选

里彻曼的答案:假——“在成绩最好的一次民意调查中,自由党的加里-约翰逊获得了大约12%到14%的支持率。”

5、短期经济:在竞选过程中经济没有处于衰退期。

里彻曼的答案:真

6、长期经济:这个总统任期的实际人均经济增长率与前两任的平均增长率相当甚至超过后者。

里彻曼的答案:真

7、政策改变:执政党在国家政策方面做了重要且行之有效的改变。

里彻曼的答案:假——“奥巴马第二轮任期中没有重要政策改变”

8、社会动荡:在本任期中没有发生持续的社会动荡。

里彻曼的答案:真

9、丑闻:执政党没有爆出重要丑闻。

里彻曼的答案:真

10、外交或军事失败:执政党在外交或军事事务中没有遭遇严重失败。

里彻曼的答案:真

11、外交或军事成功:执政党在外交或军事事务中取得重要成功。

里彻曼的答案:假——“未取得重要的外交政策成功”

12、执政党领袖魅力:执政党候选人魅力非凡或者是一位国家英雄。

里彻曼的答案:假——“希拉里-克林顿不是富兰克林-罗斯福。”

13、挑战者领袖魅力:挑战党派候选人并非魅力非凡或者不是一位国家英雄

里彻曼的答案:真

大家可能认为上述几乎每一个问题的答案都应为“假”,但是我们暂且相信里彻曼的回答。然而,在里彻曼预期特朗普将取得竞选胜利的同时,他还指出特朗普和1860年以来的候选人都不同,以此来为可能预测的失败辩护。“唐纳德-特朗普使得本次竞选成为自1984年以来最难评估的一次。此前我们从未见过一位像唐纳德-特朗普这样的候选人,特朗普可能将打破自1860年以来一直持续的历史模式。”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