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发现特大金矿 含金量近105吨可挖80年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月25日报道,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在河南省桐柏山区域内的桐柏县老湾金矿深部及外围普查项目中,发现特大金矿,含金量近105吨可挖80年。

金矿内景(遂昌金矿)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月25日报道,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在河南省桐柏山区域内的桐柏县老湾金矿深部及外围普查项目中,发现特大金矿,含金量近105吨可挖80年。

该特大金矿是在河南省国土资源厅今年9月中旬组织专家对桐柏金银多金属矿整装勘查时发现的。金矿位于桐柏山桐柏县老湾金矿深部及外围,新发现金资源量预计10.496万千克,伴生银资源量预计12.2038万千克。除了发现的特大金矿,还新发现大量天然碱、铅锌矿产资源。

据介绍,桐柏山脉位于豫南山地的西段,桐柏地区金银多金属矿整装勘查区位于河南省桐柏山北麓,行政区划上隶属于桐柏县、唐河县、泌阳县,面积1649平方公里,是国土资源部2013年批准设立的第三批整装勘查区。

据中国黄金报旗下微信号“采金人”爆料称,截至目前,这个针对特大金矿项目投入的勘查资金仅8000多万元,施工80个钻孔,钻探5万米,已控制84条金矿体,新增金金属量已达100吨,延长矿山服务年限80年,潜在经济价值250亿元。

目前,河南省地矿局第一地质勘查院预测这一区域的金矿找矿潜力可达200吨-500吨,银预计在5000吨。这一区域将成为河南省继小岭、外方山之后的又一个重要的黄金勘查基地。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