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跌为四季度行情腾挪空间 创业板2110点支撑仍有效


来源:凤凰财经

中航证券: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之后逐波震荡走低,10:30后在创业板的带动下出现一波反弹,11时开始再次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下行,并再度跳水击穿沪指3000点整数关口,尾盘小幅回勾收报;今日所有板块全部翻绿,无一红盘;盘面热点:聚氨酯、水域改革、燃料电池、公共交通板块红盘,其余全部翻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明显的下跌行情。

上周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中航证券樊波对此问题的态度非常明确:“加息对A股影响将淡化,A股有自身的规律,震荡还将进行,沪指2970—2980点、创业板2110—2120点为近期市场的支撑所在;”有了这个预判做基础,我们再来看今日的市场,虽然股指下跌非常明显,个股也出现较大跌幅,但由于纯指数层面暂时还没有跌至我们上周持续提出的支撑位,表明股指当前的震荡还仍在可控范围内,投资者暂时不要太过恐慌。

在上周五的博文中我们明确指出——震荡格局热点呈现月度轮换的热点;也就是说每个月的主流热点都不一样,虽然当下PPP是热点,但由于热点轮换的特点,该板块未来成为主流的概率将减小,三季度即将过去,将迎来本年度最后一个季度,从时间窗口角度来看,次新股板块内部由于其天然自动更新的特点,四季度对年报炒作的预期有望升温,从这个角度来看,次新股后期震荡回落的过程,也是部分个股进入波段投资区域的过程。另外,由于目前市场的主要格局为震荡市,所以我们前期持续提出的低吸策略是重中之重,尤其是之前没有涨过,调整非常充分的品种,是超短线投资者的方向所在。

总结一句话:今日股指调整明显,个股跌幅较大,不过沪指2970—2980点、创业板2110—2120点支撑位暂时还有效,当下市场投资者多看少动,现在是为投资者做战略的时候,而非高频的短线交易。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