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大盘暴跌超50点 lbx继续逆势赚钱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9月26日,沪指全天低开低走,上周强势的次新股板块今日深陷泥潭,整体市场人气低迷,沪指下午失守3000点,报2980点收盘,为今日最低点,成交量放大至1600亿。尾盘个股杀跌惨烈,近20家股票跌停,次新股正平股份出现天地板,涨停到跌停。盘面上热点零星,涨停股寥寥几家。场内资金恐慌情绪明显。

大赛高手“libingxing1982”持股的东方精工开盘直线拉升,lbx在回落后的第二拨拉升高点止盈卖出一半仓位,粉丝跟买日赚1%。9点56分,lbx又在金科股份反弹至均线位置时迅速买入布局该股,金科股份近来有增持消息利好,公司实际控制人黄红云先生拟通过个人账户以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6,872,600股,均价4.34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6%,该股今日逆势拉升,最高涨超7%,尾盘受大盘跳水影响出现回落,收涨2.64%,粉丝跟买逆势日赚超2%。午后开盘,东方精工明显走弱,lbx围绕剩余的半仓开始做T,先于17.14元买入,再于17.58元T出,该股下午最高涨至17.60元,lbx通过做T降低成本,手法成熟,判断准确。

 

“libingxing1982”短信提示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订阅高手的操作,助力自己的成功。(月度订阅698元。订阅时间自订阅成功起计算,如:9月26日月度订阅成功,计算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25日。) 

[责任编辑: PF054]

责任编辑: PF054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