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地产扯大旗尾盘揭竿起,顶到3000无量心虚!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股道藏金” 作者:宇飞

周二,大盘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上午小幅震荡,下午一度下探,尾盘在地产股的带动下多头逆袭,收盘时直接顶到3000点附近!可惜量能并没有效放大。宇飞认为,光靠尾盘的一猛!

今天大盘的走势似乎有点出乎意料,尾盘在地产股的带动下,多头揭竿而起,好似一股神秘的力量又来了!“暴力哥”吗?

这样的逆袭,是不是不可思议?每当股指摇摇欲坠的时候,这股神秘的力量就出现了!

股市,是个江湖,各方力量此起彼伏,说不定哪路神仙就横空杀出!

当尾盘沪指收盘的那一刻,3000点,这个曾经的兵家必争之地又出现在眼前!看来,多头是不甘心失败的!

可是,最后这一猛,并没有带来成交量的大幅增长,整体上看,两市仍是缩量的,因此,可以视为尾盘的上来是冲动之举!

地产股这次扯起大旗,原因大家很清楚,就是现在楼市又火爆了!在之前的文章中,宇飞曾经说过,地产的泡泡越吹越大,何时破灭,还需时日,但终究是会破灭的!

受A股反弹影响,亚太股市多数以红盘报收,而欧洲股市在A股收盘后开市,则呈阴跌之势。

无论是欧美股市还是亚洲股市,整体上看都处在下降的通道中。即便是A股大盘出现了反弹,但是由于量能的不足,想改变颓势也很不容易!

宇飞原本以为,今天大盘会惯性下挫,如果跌到2950点以下,甚至到2930点附近,就是个抢反弹的好机会。可是“暴力哥”提前下手了!

既然如此,被“截和”,那么操作上就还是按兵不动,不争一时只短长!这点量还能有多大作为呢?

炒股,在很大程度上炒的是心态,大盘不可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去走,谁也不可能来指挥大盘。

所以,在这种无量反弹的情况下,我们能做的,就是默默地等机会,因为机会是跌出来的,不是涨出来的!哈哈,等吧!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 PF027]

责任编辑: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