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解析:周五热点板块及个股探秘(附股)


来源:中证网

本文涉及的行业及个股分析来源于券商研究报告,仅为分析人士对该行业及个股的个人观点,不代表中证网观点,不作为投资者买卖股票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本文涉及的行业及个股分析来源于券商研究报告,仅为分析人士对该行业及个股的个人观点,不代表中证网观点,不作为投资者买卖股票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1、四季度将迎来VR行业的拐点

10月13日索尼PSVR全球发售将给市场注入强大活力

我们强烈看好索尼PSVR的发售,预计今年销量有望达到100万-200万台,明年销量有望达到200-400万台。原因如下:索尼PS4的全球累计销量截至9月底预计超过4700万台,强大的游戏生态支持,多年积累的全球渠道优势,以及PSVR在三大厂商中最为优惠的价格。此外四季度是全球销售旺季,11月10日专为VR优化的升级版主机PS4 Pro也将发售。

全球首款Daydream手机有望在Q4发布

谷歌5月开发者大会宣布的Daydream平台首次确立了高端移动VR的行业标准,谷歌已宣布将会在10月4日正式推出Pixel手机,很可能是全球首款Daydream手机。小米华为等主流手机厂商预计明年上半年可能会推出支持Daydream标准的手机,预计明年年底移动端高端VR出货量有望超过千万台。对移动端VR内容的开发以及优化体验具有重大积极意义!

主流手机厂商可能在Q4推出类Gear的VR头盔

华为和小米预计可能在Q4推出类Gear的VR头盔,将给移动VR带来巨大活力!

看好主机VR市场,游戏将成为最快变现的领域

Steam平台上的爆款VR游戏《原始数据(Raw Data)》,成为全球首款一个月内卖出了100万美元的消费级VR游戏!

PSVR全球首发50多款游戏,不乏《蝙蝠侠》、《最终幻想》、《驾驶俱乐部》等大作,有五款国产游戏将登陆PSVR国际市场。

如果今年PSVR的销量超过200万台,则爆款VR游戏今年下载总流水有望超过4000万美金!如果明年PSVR的销量超过400万台,则爆款VR游戏明年下载总流水有望超过1.2亿美金!

投资建议:四季度虚拟现实指数有望跑赢大盘

建议重点关注天神娱乐(拟并购的幻想悦游是国内游戏登陆PSVR的海外发行商,索尼全球合作伙伴,卡位优势显著)!另外建议关注东方明珠(PSVR国内渠道和发行商),三七互娱(投资的天舍文化的游戏将登录PSVR国际市场),奥飞娱乐(投资的TVR的游戏将登录PSVR国际市场),恺英网络(投资了许多VR领域创业公司)。(长江证券 马先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