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半年线成最后一道防线 关注两类股


来源:凤凰财经

周四早盘两市震荡走高,午后大盘围绕3000点窄幅波动。煤炭股涨幅领先:开滦股份、潞安环能、平煤股份涨幅超5%,山西焦化、陕西煤业、阳泉煤业、兖州煤业、大同煤业、西山煤电、冀中能源、陕西黑猫等涨幅超3%。

巨丰投顾:

【盘面简述】:

周四早盘两市震荡走高,午后大盘围绕3000点窄幅波动。盘面上煤炭、石油、化肥、园林、券商、有色等行业涨幅居前,题材方面,油气改革、壳资源、次新股、稀缺资源等涨幅居前,盘面呈现普涨格局。目前股指在半年线获得支撑,但半年线有拐头向下的趋势,必须要放量拉升,才能化解风险。参考过往国庆节后的市场表现,建议投资者持股过节,重点关注两类股:供给侧改革标的(债转股及重组机会)和三季报大幅预增的中小市值品种。

【板块方面】:

煤炭股涨2%:开滦股份潞安环能平煤股份涨幅超5%;壳资源股表现出色:英力特三联商社、河池化工、海南椰岛涨停。

【消息面】:

1、并购重组审核速度有加快迹象

9月以来,并购重组审核速度有加快迹象。据统计,9月份,并购重组委审核了25家公司的申请,另有7家公司获得批文;而8月的这两个数据分别为15家和3家。据统计,截至目前,共计32家公司的重组申请已过会,但尚未拿到批文。

2、三季报炒作行情将开启

随着三季报披露工作即将开始,市场关于业绩浪的预期开始加强。统计显示,截至昨日,两市共有1114家上市公司公布2016年三季报业绩预告,其中738家预喜,占已公告三季报业绩预告公司的66.25%。

3、OPEC达成协议油价飙升美股欧股周三收高

美股周三收高,路透社报道称OPEC已达成冻产协议的消息促使油价大涨5%以上。道指收涨0.61%,报18338.7点;标普500指数收涨0.53%,报2171.3点。欧股周三小幅收高,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收涨0.61%,报342.28点。

【巨丰观点】:

周四早盘两市震荡走高,午后大盘围绕3000点窄幅波动。盘面上煤炭、石油、化肥、园林、券商、有色等行业涨幅居前,题材方面,油气改革、壳资源、次新股、稀缺资源等涨幅居前,盘面呈现普涨格局。

煤炭股涨幅领先:开滦股份、潞安环能、平煤股份涨幅超5%,山西焦化、陕西煤业、阳泉煤业兖州煤业大同煤业西山煤电冀中能源、陕西黑猫等涨幅超3%。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称,发改委在27日会议表示,考虑允许优秀产能日均增加100万吨煤炭产量,用于补充煤炭需求缺口以及部分社会库存。

壳资源(重组)板块表现依旧出彩:英力特、三联商社、河池化工、海南椰岛涨停,此外柳化股份、匹凸匹、西藏发展山西三维武昌鱼昌九生化也有不错的表现。9月以来,并购重组审核速度有加快迹象。据统计,9月份,并购重组委审核了25家公司的申请,另有7家公司获得批文;而8月的这两个数据分别为15家和3家。

巨丰投顾认为周一大盘产生新的破位缺口,中线走势堪忧。目前股指半年线成多头最后一道防线,但均线已有拐头向下的趋势,必须要放量拉升,才能化解风险。参考此前国庆节后的市场表现,建议投资者持股过节,重点关注两类股:供给侧改革标的(债转股及重组机会)和三季报大幅预增的中小市值品种。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