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双马后继有人 回归后出手就抓半路板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也欢迎网友们注册我们的炒股大赛,通过比赛来切磋交流。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自从21日长期出差以来,就没有在电脑面前正式的看过盘,这些天跑了三个城市,不是在飞机上,就是在高速上。9月22日,在上飞机之前,排板买了富春通信,结果飞机一落地,打开手机,看到富春成了烂板,就预感结局不会太好,最终还是割肉出局。27日又去了上海,因为公务繁忙,也没有交易。今天,终于坐回电脑面前了,用四个屏幕的专业炒股电脑看盘,就是比用手机看的舒服,成功地抓到了一个半路板。

昨天晚上的日志也说了,复盘的重点就是泸天化的走势,这股已经走出了妖相,昨天虽然开了两次,但是无疑这股就是当前市场的灵魂股。所以今天我重点的关注是它的走势,如果这股今天再封二板就是彻底走妖了,必定会带一波人气,而此时很有可能再带起一波跟风助攻,作用如同四川双马的的二板。说白了就是一个龙头打出空间后,资金会去挖掘低位的个股。

今天早盘到单位晚了点,所以没法及时跟上泸天化的封板,太可惜了。只好退而求其次,买类似的跟风股,其实我也只是知道泸天化今天封妖后会刺激不少资金挖掘相关概念股,但是没有提前选出来,所以我立马关注哪些股有异动。这时候,河池化工的走势吸引了我,先看了下K线,再看了下新闻这股也有股东变更预期。最后还有个关键的问题就是股票的名字,众所周知四川双马走出来后跟风比较紧的里面有个四川金顶,而河池化工和泸天化都带个化字,基本面又差不多,就直接下单买了,随后5分钟内直接封板。盘中,还有日科化学柳化股份跟风,其实也是差不多的逻辑,只是这属于慢热的跟风,估计明天力度不会太强。之前持仓的苏大维格一直在,今天虽然又调整了,不过因为套了这么多我是打算继续握着做T了,就算做倒T也要做出来。

全天盘面看,依旧是股权变更概念股的天下,市场总龙头泸天化的走势已经带起了赚钱效应,只要它不会立马挂掉,市场还有的做。

后市判断:节前这种缩量的行情很容易出现妖股表现,既然四川双马已经后继有人了,那么赚钱效应不会差到哪去,大家注意妖股和跟风个股存在的机会,估计节后依旧是股权变更的天下。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2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进可攻,退可守。做风险投机市场的弄潮儿,您需要一种风险对冲工具。尽在微信号【期海大咖】或者【futures-hero】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