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泸天化一字加速封妖 大盘缩量静待节后变盘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也欢迎网友们注册我们的炒股大赛,通过比赛来切磋交流。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昨晚复盘,在股票池里也写的比较清楚,泸天化彻底封妖,接力四川双马成为9月行情的第二匹黑马,既然这个股已经成了市场的灵魂, 今天就继续观察它的表现即可。

早盘集合阶段,泸天化虽然有不小的抛压,但是场外资金的追涨热情很高,集合即完成全天的最大量能,随后缩量封稳,意味着泸天化顺利封住三板,不出意外国庆回来还是涨停附近开盘。既然市场总龙头封住了,又有英力特一字助攻,随后河池化工和武昌鱼也都有冲板动作。赚钱效应很好,至少昨天介入这个版块的都赚钱了,甚至超级烂板海南椰岛今天都有冲高5个点的表现。

我对于手中河池化工的处理,由于是佛山季华六路封的头板,我判断他肯定会在今天5个点左右砸盘,据估算应该是集合砸了一笔,随后在5%左右出掉了,我耐心等他出掉后,在河池化工拉到近8%的时候出掉。当时也是判断这股只是跟风,即使封上二板也容易烂板导致第二天没什么肉,所以就是冲高走人的操作。

对于苏大维格的操作,先在30.85买入5000股,然后下午在31.06分卖出5000股,今天这个差价做的不多,主要的原因是苏大的波动明显缩小了。换手率也低了下来。下午两点半后,苏大有一波脉冲,但由于没有持续的买单,股价又砸了下来,这时我在31.01分砸了15000股。其实这个价位是断单的,我故意压低价格把苏大砸下来,为了是低价再接回。该股收盘30.88,离我卖的价格太近,故没买回,等节后再说吧。今天的做T过程,第一部分是先买后卖,第二部分是先卖后买的过程。做T没有规律,完全看盘面的节奏来走。

后市判断:妖股就是妖股,骑上就是大肉,连追跟风都是很大的利润。节后十月的行情就开始了,继续寻妖骑妖,看好后市的全民炒妖行情。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2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进可攻,退可守。做风险投机市场的弄潮儿,您需要一种风险对冲工具。尽在微信号【期海大咖】或者【futures-hero】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责任编辑:陈金中 PF02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