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银股价史上首次跌破10欧关口 看跌期权成交量飙升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德意志银行股价有史以来首次跌破10欧元,而交易员也在为其进一步下跌做准备。

新闻配图

德意志银行股价有史以来首次跌破10欧元,而交易员也在为其进一步下跌做准备。

在德意志银行看跌股票期权中,行权价在8欧元的期权未平仓规模最大。虽然投资者自6月份就已开始建仓,但该期权的受欢迎程度显示,他们正为其进一步下跌进行对冲。周五,股价盘中最低下探9.90欧元左右,跌幅达9%。

本月,德意志银行股票期权成交量飙升,外界越来越担心该行恐无力承担高昂的法律成本,其股价跌至纪录低点。周一,看跌期权交易规模创出7年以来的新高,未平仓合约也攀升至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

“股价跌破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心理关口,”CMC Markets驻伦敦分析师Michael Hewson表示。“对于诸如德意志银行这样的银行而言,在2008年时其股价距离个位数的距离如同光年,而现在却跌至了一位数,这改变了人们的观念。如果能够跌破10欧元,那么下一目标位在哪里呢?股价跌向8欧元,我觉得是完全有可能的。”

未平期权合约量升至纪录高点

自2007年5月份达到峰值后,德意志银行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90%。行权价在8欧元的看跌期权合约规模超过83,000张,而6月份仅有约32,000张。明年12月到期的该期权未平仓合约规模自9月6日以来攀升了14%。

周五,德意志银行期权是欧洲期货交易所中成交量最大的期权产品之一。6月行权价在10欧元的看跌期权和3月到期、行权价在7.6欧元的看跌期权是成交量最高的看跌合约品种。

德意志银行发言人Don Hunter对公司股价波动和期权交易活动不予置评。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