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债收盘】德银股价暴跌暴涨 德债收益率料势将创6月来最大月跌幅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因德意志银行股价从纪录低点反弹,德债收益率周五(9月30日)扳回稍早跌幅,但本月仍可能创下6月来最大月跌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因德意志银行股价从纪录低点反弹,德债收益率周五(9月30日)扳回稍早跌幅,但本月仍可能创下6月来最大月跌幅。

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尾盘报负0.12%,日内持平。稍早该收益率下跌4个基点至负0.161%,追平周二触及的8月中以来最低。

不过,德债收益率本月跌幅可能接近6%,料为6月来最大月跌幅。

9月初,德意志银行因不当出售抵押贷款支持证券而受到美国政府的调查,美国司法院提议其支付140亿美元罚款来和解。之后,德银四面楚歌。

随着本周对德银财务状况的担忧浮现,德国公债收益率降至8月中来最低水准,周五开盘下跌,媒体在周四报导,有数家通过德银进行衍生品交易清算的对冲基金客户已将部分多余现金提走,拖累德银股价跌至纪录低位。

但德银在周五收市前急升约6%,因媒体称,德银接近与美国司法部就抵押贷款支持债券(MBS)相关调查达成和解。

这宗消息令债市逆转走势。

其它欧元区公债收益率扳回稍早跌幅,爱尔兰10年期公债收益率曾跌至纪录低位0.312%。

西班牙10年期公债收益率跌4个基点,至0.88%。

葡萄牙公债收益率本月上涨约28个基点,势将创2015年6月来最大月升幅,因对该国评级前景的忧虑与日俱增。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