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透社“偷改”民调为保持希拉里领先?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路透社近几个月越发热衷于在每一次数据看起来显示对希拉里不利时调整民调方法。但是最近一次路透社“微调”民调真的令人大吃一惊。

路透社近几个月越发热衷于在每一次数据看起来显示对希拉里不利时调整民调方法。但是最近一次路透社“微调”民调真的令人大吃一惊。用尽方法狡猾地调整问题和类别以动摇受访者的偏好方向的路透社现在又通过改变民调样本,将不成比例数量的民主党人纳入民调对象之中,从而达到公然更改民调的目的。

在最新一次民调中,路透社指出,希拉里与特朗普势均力敌,仅领先6个百分点。但是,当深入挖掘,大家会发现路透社的民调对象包括了44%的民主党人以及仅33%的共和党人。当然,如果采用这样的比例有任何事实依据的话,这也并无不妥。然而,美国佩尤研究中心明确指出,注册的民主党人仅代表大约33%的选民,而共和党人则代表29%,这4个百分点的差距在路透社的民调样本中居然被拉大到11个百分点。

当然,之所以这至关重要是因为,任何有理智的常人都能预期到,84%的民主党人支持希拉里,而有78%的共和党人支持特朗普。现在再看路透社的数据,希拉里的确应该比特朗普领先6个百分点。然而,如果我们改变样本数据以反映美国佩尤研究中心所说的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的真实占比情况——33%和29%,然后再应用各自党派的支持率,那么结果是特朗普的支持率还要比路透社公布的多8.5个百分点,也就是他将比希拉里高2.5个百分点。

为了证实,以下图表显示了美国佩尤研究中心所说的党派内部支持率随时间的变化趋势。至少自1992年以来,民主党对其党派总统候选人的支持率与共和党的差距从未有过路透社决定在其民调中采用的11个百分点那么多。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马瑞斯特民意调查最新数据以确保没有出现遗漏。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样本中民主党人仅占5个百分点的优势,比美国佩尤研究中心的4个百分点差距略高,完全不及路透社采用的近11个百分点差距。(双刀)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