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乱搞婚外情 老婆捉奸竟还有小四


来源:凤凰视频

富二代乱搞婚外情_老婆旅馆捉奸竟还有“小四”

解说:竟然抓到小四。

五金行小关妻子:就有卫生纸,然后床都是,棉被都这样的。去警察局之后,他们就坦诚说,他们两个有发生关系,而且也发生过两次了。

解说:老婆说老公在新北市开设五金行,六年前两人结婚,老公却疑似一年后就和18岁的女子发生婚外情,四年内生三个小孩。

五金行小关妻子:我老公真的和隔壁槟榔摊里面的槟榔西施生了两个小孩,因为那时候她是大肚子,当时还在肚子里面,跟那个女生一起去她的表哥家。

解说:以为老公只有小三,可是上楼搜证却发现竟然是小四在房内,我们来到五金行找到被指控的老公,他不愿多谈。

站在身旁的这位女子疑似就是小三,老婆怀疑她带着小孩住进家里,非常生气。

五金行小关妻子:小孩子一直生,外遇一个接一个,连搬出去的那一天开始,他已经离开四年多,我小儿子出生半年,就没问过他,他也没给我们生活费过,他就说他没钱,可是他却一个接一个,他不管我们的死活。

解说:目前老婆已经提告小四和老公各被判刑四个月,罚金12万元,而小三也被以妨碍家庭罪起诉。

[责任编辑:dengqs]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