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银行:维持2016中国增长率预估6.7%不变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据财联社报道,世界银行维持2016与2017年中国增长率预估在6.7%与6.5%不变,将中国2018年GDP增长率预估由6.5%下调为6.3%。将2016年发展中东亚地区经济增长率预估由6.3%上调至6.4%。英国退欧短期内不太可能对该地区产生重大影响。

今年4月份,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世界银行在其最新报告中,世行认为东亚太平洋(4.920, 0.00, 0.00%)地区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增长仍具韧性,预计2016~2018年仅温和放缓,其中预测中国2016年和2017年增长预期分别为6.7%和6.5%,2015年实际增速为6.9%。世行是在最新一次的《东亚与太平洋地区经济半年报》中作出上述判断的,并指出这一预测显现出中国逐步转向速度减慢、更可持续的增长的影响。

世行并预计,东亚发展中国家2016年增长预计将从2015年的6.5%放缓至6.3%。

世行并在该报告中提出,这种温和放缓的前景易受风险上升的影响,各国须继续将货币和财政政策放在优先位置以减少脆弱性和加强信用度,同时深化结构性改革。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