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风蓝色预警:“艾利”向海南及广东沿海靠近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于受南下冷空气的影响,“艾利”未来路径和强度变化均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且有在南海北部减弱的可能,请关注后续的预报调整。

中新网10月6日电 中央气象台6日10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原位于巴士海峡的热带低压于今天(6日)上午8点钟发展为今年第19号台风“艾利”(热带风暴级,英文名:Aere;名字来源:美国;名字意义:风暴),上午8点钟其中心位于香港东偏南方大约700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20.5度、东经120.6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

预计,“艾利”将先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今天下午进入南海东北部海面,之后移速减慢,逐渐转向西偏南方向移动,并将在南海北部海面徘徊少动(3~4天),强度缓慢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12~13级,33~38米/秒),未来向海南东部到广东西部一带沿海靠近。

由于受南下冷空气的影响,“艾利”未来路径和强度变化均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且有在南海北部减弱的可能,请关注后续的预报调整。

大风预报:6日14时至7日14时,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以及福建中南部沿海、台湾南部沿海将有7~8级大风,阵风可达9~10级。

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抢险应急工作;

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当回港避风,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