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跟汪峰撒娇叫姐姐 变成暖男的汪峰赢了


来源:凤凰娱乐

章子怡笑看汪峰

凤凰娱乐讯 第一届《中国新歌声》鸟巢总决赛于昨晚激烈开战,最终,汪峰战队的蒋敦豪成为新科冠军。而在探班VCR中,章子怡跟汪峰亲密互动,撒娇表示让汪峰“叫姐姐”,宠溺眼神掩盖不住,被网友戏称为“本届汪峰战队能夺冠的终极武器。”

章子怡深情望着汪峰

在《中国新歌声》总决赛的VCR中,探班学员的章子怡则贴心给蒋敦豪和徐歌阳带来礼物,进行妆发指导,在卖萌同时又小秀了一把恩爱。在汪峰对学员讲述章子怡来探班的目的时表示,“子怡老师她可能对你们……”话音还未完,章子怡立马俏皮表示“叫姐姐就好了。”汪峰随即宠溺表示“好,好,叫姐姐,我叫是有点别扭”,章子怡随即用手托腮,俏皮地表示“你也可以叫姐姐……”说完自己也不好意思笑了起来,汪峰虽然没有搭话,却是立马微笑地用手握了一下章子怡的胳膊,夫妻二人小动作不断,羡煞旁人。

而章子怡全程微笑地看着汪峰对于学员的教导,听着汪峰传授学员发音秘籍时,眼神中的爱意更增加了崇拜,被在优酷看直播的网友笑称为“最强加油剂”。更有网友调侃道“章子怡对于汪峰的崇拜和爱意简直完全收不住!”

而夺冠后,汪峰也立马表达了对章子怡的感谢“子怡给我整个梦之队送来了温暖,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帮他们指点、挑衣服。很开心她能这么做,这种温暖是特别实在的,谢谢她。”而周杰伦则爆料在总决赛后台巧遇子怡:“我们大概聊了有半个小时,有聊到汪峰老师的造型,开始变得活泼了,我还问她是不是因为你的关系。她说,当然是因为我。哈哈,开玩笑啦。”

[责任编辑:xiongxi]

标签:汪峰 章子怡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