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最深海洋蓝洞周边1海里严禁从事生产、旅游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永乐龙洞”位于三沙市永乐群岛环礁晋卿岛与石屿之间的礁盘中,其深度为300.89米,深度位居世界第一。

资料图 三沙永乐龙洞(Sansha Yongle Blue Hole)。中新社记者 骆云飞 摄

中新网三沙10月8日电 (王蓓蓓)记者8日从三沙市获悉,永乐群岛管理委员会出台规定,为加强生态保护力度,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三沙永乐龙洞”及周边1海里范围内从事渔业生产、旅游观光等活动。

“永乐龙洞”位于三沙市永乐群岛环礁晋卿岛与石屿之间的礁盘中,其深度为300.89米,深度位居世界第一。

根据永乐群岛管理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加强“三沙永乐龙洞”管理的通知》,明确由三沙市综合执法、边防部门、各居委会、相关旅游公司及有关单位加强对所属及到“龙洞”周边人员的海洋环保教育,提高“龙洞”的保护意识;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龙洞”及周边1海里范围内从事渔业生产、旅游观光等活动;有关“龙洞”的科学考察、生态环保等工作要经三沙市政府批准后方可实施。

同时,永乐管委会负责对“龙洞”及周边海域进行监测并协调相关人员(综合执法、边防、民兵)对“龙洞”及周边地区实施管控。(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