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中国游客韩国行趋势变化 文化体验成主流


来源:中国新闻网

鹏泰相关人士分析认为,20岁至30岁的年轻游客期待体验当地文化的倾向逐步扩散,带动游客自主搜索极具韩国特色的小吃街、步行街等新体验场。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广告业巨头第一企划旗下的数字营销公司鹏泰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游客逐渐从文化的“旁观者”转为“体验者”,弘大步行街、梨花壁画村、广藏市场等逐渐成为新人气景点。

据报道,鹏泰针对9月初至10月7日中国游客在手机应用“韩国地铁”上进行的80万次地点搜索进行分析发现,应用里的约1500处地铁站附近旅游景点当中,搜索次数最多的是弘大,N首尔塔、北村韩屋村、明洞步行街等传统人气景点排名其后。

然而,梨花壁画村(第5)、广藏市场(第6)、京畿道加平郡小法国村(第9)、东大门汗蒸馆(第15)和盘浦大桥月光彩虹喷泉(第19)一跃成为新人气景点,排名靠前。

鹏泰相关人士分析认为,20岁至30岁的年轻游客期待体验当地文化的倾向逐步扩散,带动游客自主搜索极具韩国特色的小吃街、步行街等新体验场。

鹏泰代表表示,公司将积极分析游客迅速变化的旅游趋势,帮助游客韩国行精彩丰富,并为企业商家提供更精准的游客营销建议。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