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国际电影节红毯阵容 著名主持人程成变为亮点


来源:凤凰娱乐

程成

10月6日晚,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在海云台电影殿堂举行了开幕仪式。本次电影节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300多部影片参展,红毯上各国影星云集,而在其中,我们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国内著名主持人程成。不过这次,程成不是以主持人的身份出席这次盛事,而是有了新的头衔——电影出品人,他参与出品的电影《浮世千》(Duck Neck)入围了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单元。

电影《浮世千》(Duck Neck)是由九零后导演魏书钧执导,著名主持人程成参与出品和环球美食旅行家王子强首度跨界出演的公路爱情电影。影片讲述了李亦欢、文杰、杨丹三个年轻人的一场青春梦。这既是一次与生活有关的逃亡,也是一次与残酷青春相伴的自我追寻之旅。这部电影不但是程成进军电影界的试水之作,也是与好友、环球美食旅行家王子强的再度合作。对于第一次参与出品就有如此成绩,程成表示:“荣幸之外还有幸运,很幸运能与好友王子强一同合作,更幸运能有以导演魏书钧为首的年轻活力的主创团队在背后鼎力相助,荣誉是大家的。”而对于另一位主演——张若峰,程成说:“张若峰虽然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在校学生,没有过多的表演经验,但是他身上有一种特别的气质,那是一种青春激荡出的不服输和倔强,所以我们愿意给他这个角色,而他也没有让我们失望。”

据悉,在釜山电影节期间《浮世千》(Duck Neck)将举行多场放映,届时程成会与主创一同出席放映会。

[责任编辑:xuke1]

标签:程成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