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窄幅震荡酝酿结构行情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两市再度延续昨日,走出了窄幅震荡行情。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3061.35,涨幅0.09%,深成指收10787.49,几乎走平0.01%。两市成交量愈5000亿。

  

今日市场走势延续了昨日窄幅震荡行盘的走势,成交量依然较为充沛,量价关系保持完好。昨日大盘在外围市场普跌的影响下,虽然跳空低开10个点,但并没有继续下行,而是维持盘整,并收出一颗红十字星K线。这也表明了市场的一种强势特征。这种强势特征不仅表现为分时抗跌横盘,同时也表现在日K线的强势,日K线上不但面临上方缺口压力同时也面临短期获利盘回吐和套牢盘的双重抛压,在此重压下,股指并没有退缩而是用蓄势横盘来代替回调,从而等待短期均线的快速跟进,同时也达到了强势洗盘的目的。【如何在窄幅震荡中布局】

其实我们仔细理一理,现在的消息面是否真的有那么利好,深港通国际路演正式启动,这早就在预期之中。与之相对,节前央行为平缓流动性紧张大量进行的14天、28天逆回购已然陆续到期,公开市场上,央行已连续3日大额净回笼,周三当日央行就净回笼3235亿元,资金面的趋紧已是不争事实,同时美联储9月决议将于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两点公布,虽然由于非农数据以及LMCI数据的不佳,市场对于美联储11月加息预期下降,但对于情绪的压制仍不可忽视,昨日外围纷纷低收就是明证;同时节后人民币中间价击破6.7——人民币入篮前一直固守的底线,这使得市场对于入篮之后人民币汇率的走势充满忧郁,周三人民币中间价报6.7258,连续刷新6年来新低。【弱市也能稳赚收益的方法】

先擦亮眼睛,看清当前走势形势,当前的窄幅震荡并非坏事,在震荡中逐步消化前期拉升形成的压力,为后市的上攻形成有效蓄力。

窄幅震荡行情难操作是市场通病,预期每日愁眉苦脸,不如交给专业的人士。优投顾以专业的服务,雄厚的实力为众多股民谋取更多市场利润。点击订阅尊享。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