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ICS:需求反弹供应不足 英国房价继续上升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由皇家测量师协会(RICS)最近所做的调查报告称,随着需求上升、新屋供应减少、伦敦挂牌交易房屋数量跌至历史最低,过去三个月来英国房价意外上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由皇家测量师协会(RICS)最近所做的调查报告称,随着需求上升、新屋供应减少、伦敦挂牌交易房屋数量跌至历史最低,过去三个月来英国房价意外上升。

根据RICS的报告,英国房价9月前的三个月内上升了17%,8月份的这一上涨幅度为13%,这一数字也打破了增长12%的市场预期。

RICS表示,这是最近7个月以来购房需求的首次增长。

而地产中介收到的新屋出售数量继续降低,平衡值由-4降至-11.

结果造成,相比历史最低,地产代理的房屋储量平均水平只多45处,在伦敦只多出27处。而每个被调查公司完成交易数量也降至2013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RICS称其预期房屋供应的收缩以及需求的增加在近期推升了房价,而这一趋势可能在更长的时期延续。

未来三个月内,更多的被调查者预期英国房价将会上升,伦敦中心城区房价则因退欧不确定性和印花税改革料将小幅下跌,特别是对于高端市场来讲。

Shore Capital分析师Robin Hardy表示英国房产市场趋于买家市场的走向将导致价格持续走高。

“实际上地产中介更希望看到交易量的增加而非房价,如果可以使市场更加活跃,地产代理会很愿意降价。然而,目前的市场情况时,创造更高的活跃度并无意义,因为这对疏通市场的胶着状态于事无补。如今主要的问题是低端市场的买家(通常是5-7年前的首次购房者)想要贷款换更大的房子时,却没有足够的收入、股票或其它资金来源。”

Capital Economics称,在经济增长不高的背景下目前的房价已经处于较高的水平,“我们并不预期房价增长会继续加快。”

尽管如此,RICS的报告令英国地产股在周四飙升——Persimmon股价上升3.5%至17.5英镑每股,Taylor Wimpey股价上升3%至1.4802英镑每股,Barratt Developments股价上升了1.9%至4.829英镑每股,British Land股价上升1.6%至5.91英镑每股,Capital & Counties Properties股价上升3.7%至2.772英镑每股。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