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厉害了我的马 指数隔日大阳反包的信号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也欢迎网友们注册我们的炒股大赛,通过比赛来切磋交流。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昨天一根阴线穿破了之前四天上涨的幅度,也终结了指数八连阳,盘面也是一片惨淡,不过还是有些许的亮点存在,首先是妖股双马一天巨震15个点封板,其次就是名家汇为首的填权板块尾盘抢筹明显,最后就是次新股整个板块昨天相对抗跌。这三点认真看盘或者复盘不难看出来,我昨天也判断了今天能有不错的反抽,只是没想到今天这根巨阳有点超出预期。

今天早盘四川双马迅速封住二板,还是缩量板,不得不说深南哥的复出和无锡清扬路的犀利操作再度把这匹金马打出了空间,直接刺激了今天的资金情绪。虽然早盘并不明显,但是午后中铁二局的封板再度把指数轰上去后,个股明显有了情绪的提振。名家汇带头的填权板块,随着它封住涨停后,溢多利直接从跌近6%一度有望冲击涨停。对于次新股板块来说,差不多是全天都维持强势,很多老次新股都走出了趋势。金桥信息、新通联早盘的强势涨停也说明资金依旧对这个板块很是看重。

我今天判断市场会有反弹,但是由于套的这几个股没有解套,所以也就继续持仓不动。看好的溢多利也没有多余的资金买入,甚是可惜。随后一连几天又要出差了,不过与以往不同,我是很看好之后几天的行情的,在这个地方能出一个巨阳反包说明市场确实不是一般的强势。

后市判断:四川双马这是冲着新高去的啊,名家汇跟的也很紧,妖股不断暴涨的情况下大家都喜欢只要敢买就有钱赚,所以把握好这段时间的气氛行情,离美国大选还有一段时间,在这之前要赚够利润才能在之后的不确定行情中气定神闲。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进可攻,退可守。做风险投机市场的弄潮儿,您需要一种风险对冲工具。尽在微信号【期海大咖】或者【futures-hero】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