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旅行双11拉“大牌”加入 旅行商品成消费热点


来源:新京报

据了解,今年旅游出行商品将在双11阵营中占有更重的分量,“天合联盟”、“美联航”、七大酒店集团等大牌齐加入,成为此次双11的独特吸引力。而旅行商品也与前两年双11不同,大牌、高单价、创新的商品出现,呈现出消费升级的新态势。

距离双11还有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有消费者开始摩拳擦掌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购物狂欢。往年大牌商家加入双11大促已被人们所熟知,而此次双11,在阿里旅行的引领下,酒店业、航空业等旅行大牌商家也积极加入了本次大促,成为新支撑点。随着旅游消费的日常化,旅行商品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锁定在双11采购单中。

据了解,今年旅游出行商品将在双11阵营中占有更重的分量,“天合联盟”、“美联航”、七大酒店集团等大牌齐加入,成为此次双11的独特吸引力。而旅行商品也与前两年双11不同,大牌、高单价、创新的商品出现,呈现出消费升级的新态势。

双11首迎航空联盟加入

阿里旅行方面日前宣布,天合联盟将加入阿里旅行2016年双11大促。这是双11首次迎来航空联盟的加入,同样也是航空联盟首次通过在线旅行平台,推广自己的商品和服务。

此前的双11促销品牌中,更多的是单个航空公司推出特惠机票商品。

此次天合联盟加入双11,携独家“环球旅行套票商品”,开创了航空领域营销的先河,“环球旅行”的概念借梦想和情怀吸引消费者关注。

据阿里旅行副总裁郑伟斌介绍:“这次天合联盟环球旅行套票商品是专门为双11度身定制的,既有超值特惠的经济舱商品,也有极高性价比的商务舱商品,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继天合联盟宣布加入之后,美国联合航空近日也宣布参加2016年阿里旅行双11大促。

阿里旅行表示,商品优惠力度相当可观——国内常规飞美国的机票价格都要6000元左右,市面上办美国签证也要1100多元,而美联航在阿里旅行双11呈现的打包商品很可能比这个价位的五折还要低。

阿里旅行还表示,2015年双11当日购买赴美商品的人次远超十万。今年美联航的强势加入,通过旅行打包商品的方式,大大降低机票成本,将点燃国人赴美旅游的新高潮。

万豪酒店、阿里旅行会员打通

万豪、希尔顿、雅高、温德姆、香格里拉、悦榕庄等全球知名高端酒店集团,同时宣布中国区门店一同加入双11大促。喜达屋阿里旅行旗舰店也会参与到双11中来。

阿里旅行透露,平均每晚上千元的高端酒店价格在双11期间可能低至300元左右,让利程度可谓重磅。

万豪酒店集团宣布,在双11期间,将把自身会员体系与阿里旅行会员打通,一定等级的阿里旅行会员,便可享受万豪金卡待遇,免费获得价值不菲的万豪双人早餐、行政酒廊以及房型升级等服务。该会员打通的合作,将长期维持。

在阿里旅行看来,当下的年轻人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双11还将有独家的酒店自助餐、SPA等特惠商品,满足更前沿的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需求。

消费者目光锁定有品质的旅行服务

业内认为,消费者在经历了8年的市场教育后,正在回归理性。要消费者买账,成了越来越困难的事。

如今的消费者网购已不再局限于抢购各种低价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目光从实物转向服务,双11的采购单呈现出各式各样的新消费需求,旅游商品在双11大促的出现即迎合了这一消费趋势。

据统计,2015年阿里旅行双11单日成交超15亿,在11月11日凌晨预售尾款开付后,3分钟内交易额即破1亿,13分钟后突破2亿。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旅游商品买单。

而今年双11,阿里旅行携众多大牌商家的出现,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高品质、好服务、有情怀的旅游商品越来越受到青睐。

新京报记者 刘夏 实习生 杨砺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