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奇投机者凯西:比08年更糟糕的危机已经触手可及!


来源:FX168财经网

传奇投机者道格·凯西(Doug Casey)指出当前的情况要比那时更遭,全球范围内依然有很多风险事件可能爆发,这些均将导致金融市场受到一连串的冲击。

新闻配图

著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周三(10月19日)发文指出,传奇投机者道格·凯西(Doug Casey)之前曾在上次金融危机来临的一年前警告称经济和地域政治风暴即将到来,而时隔多日的今天,凯西指出当前的情况要比那时更遭。

凯西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我们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情况比2008年的时候还要遭,而这种危机预计将持续更长时间,因此投资者需要保持警惕。

在凯西接受SGT采访时表示,市场上的投资顾问现在还不会向客户透露未来即将到来的潜在风险,例如美国大选、股市风险、通胀飙升以及央行策略等,全球范围内依然有很多风险事件可能爆发,这些均将导致金融市场受到一连串的冲击。

凯西指出,美联储的宽松政策目前并没有有效惠及零售层面,只是停留在金融和资本市场层面,因此房地产价格存在虚高的空间,而全球股市也存在泡沫,债券市场的泡沫则更加巨大。虽然没有人能够确认这些泡沫何时能破,但美元货币在美国以外的持有量达到10万亿,这些外国投资者对所持有的美元并没有美国民众那种消费需求,因此一旦危机来临,这些海外美元资产将面临巨大的抛售压力。随着巨量美元重回美国市场,美国通胀率将出现飙升,这对市场的冲击将是非常严重的。

在美联储和其他主要央行的一系列政策推进下,全球市场已经很难找到低价资产,凯西认为投资者应当继续将目标放在贵金属市场,毕竟这是目前相对更加安全和有效的投资方向。

针对贵金属市场未来的走势,凯西预期黄金和白银价格或将迎来大幅拉升,而受此影响,矿业公司的股价也将出现显著攀升。

凯西表示,如果金价大幅攀升,矿业类股的投资价值就会非常高,这种情形自1970年以来出现过多次。

综上所述,凯西认为即将到来的风暴已经在所难免,而这次危机一旦爆发必将成为历史性的。

如果美国股市和债市双双出现崩盘,资金外流速度将迅速飙升。凯西提醒道,投资者应当开始着手准备,为可能出现的危机寻觅出路。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