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个股今天或走强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上市公司利好消息神光投顾在线咨询

牧原股份(002714)年报预增;

江苏吴中(600200)、紫江企业(600210)三季报预增;

中国铁建(601186)将在孟加拉国修建18.7亿美元铁路项目;

京蓝科技(000711)签订6.52亿元PPP项目合同;

博世科(300422)预中标2.8亿元PPP项目;

晶盛机电(300316)签1.76亿元晶体生长设备供货合同;

华虹计通(300330)中标4074万元站AFC系统终端设备大修项目;

雷曼股份(300162)成为2017-2020年中超联赛LED显示屏首选合作企业;

奥瑞金(002701)完成收购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控股权;

复星医药(600196)注射用重组抗HER2人源化单克隆抗体完成I期临床研究;

高乐股份(002348)股东拟增持。

今日上市公司利空消息:宏观多空稳字当头

九鼎新材(002201)、濮耐股份(002225)年报预降;

明家联合(300242)重组遭否;

东华软件(002065)终止资产重组;

曙光股份(600303)终止收购亿能电子70.423%股权;

昌九生化(600228)终止重大资产出售;

苏大维格(300331)全资子公司华日升配料车间发生火灾;

粤传媒(002181)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岳阳兴长(000819)二股东违规减持遭警示;

一汽夏利(000927)、海特高新(002023)股东减持;

现代投资(000900)、福斯特(603806)股东拟减持。

2016年10月20日公告解读

沪市一览:主力情报跟庄吃肉

润达医疗:1亿元对外投资影响正面

1、本次受让股权和增资完成后,润达医疗和麦迪电气分别持有麦迪医疗20%、20%的股权。润达医疗本次受让股权和增资的总投资金额为人民币10,500万元。

2、润达医疗是一家立足华东、辐射全国的医学实验室综合服务供应商,通过本次投资介入病理诊断市场,一方面可以完善现有的服务体系,增强对客户的服务能力,加强客户粘度;另一方面,病理诊断可以与现有的精准检验类的业务有机结合,协同发展,增加公司的盈利空间和利润增长点。

3、当前股价运行在多条均线之上,本次对外投资影响正面,股价继续走强的概率大。

江苏吴中:业绩预增近2倍有助股价走强

1、预计2016年前三季度(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9月30日)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195%左右。

2、由于公司第三季度全资子公司响水恒利达科技化工有限公司新纳入合并范围,且公司主营的医药业务也有一定的增长,导致本期业绩增加。

3、近一周以来公司股价区间震荡,本次业绩预增有望带动股价向上。

中海发展:变更公司名称影响有限个股走势一测便知

1、根据此前计划,公司名称拟由“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2、公司于2016 年10月18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由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3、尽管上个交易日公司股价冲高回落,但大趋势上股价还是处在强势中,本次更名预计对股价刺激有限。

曙光股份:转让亿能电子2.901%股权

1、公司决定转让所持有的亿能电子2.901%股权,并与中煤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

2、《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确保了公司能够以合理的价格转让亿能电子2.901%的股权,以维护公司及股东利益,也将增加公司的投资收益。

3、近期股价小幅波动,本次转让股权预计对股价的影响较小,股价同步大势的概率较大。

杉杉股份:5亿元投锂电项目是利好投资快线快进快出

1、因巨化凯蓝战略投资、产业发展需要,拟在衢州建设以电解液和锂盐为核心的纵向一体化产业基地,投资金额约50,138 万元人民币

2、本次投资通过投资建设电解液-锂盐纵向一体化生产基地,实现对上游六氟磷酸锂供应的有效把控,同时,对公司现有电解液业务进行产能扩张和工艺设备的升级更新,实现产业规模效应,拓展市场份额,提升市场竞争力。

3、近两个交易日股价选择向上,本次投资锂电项目,对股价刺激正面,强势格局有望保持。

安图生物:全自动化学发光测定仪获得欧盟CE认证

1、全资子公司安图实验仪器(郑州)有限公司产品AutoLumo A2000 Plus(全自动化学发光测定仪)于近日取得CE 认证。

2、AutoLumo A2000 Plus 完成CE 认证表明该产品符合欧盟相关法规要求,已经具备进入欧盟市场的基本条件。

3、上个交易日股价资金有流入迹象,本次产品获认证,多一个盈利增长点,股价有走强可能。

深市一览:

奥瑞金:完成收购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投资壹加壹,一对一专家服务

1、此前公告,公司或由公司控制下的主体以自筹资金700 万欧元收购AJAXXL 持有的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AJA Football S.A.O.S.)59.95%股权。

2、本次公告,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控制的下属公司奥瑞泰体育有限公司完成向AJAXXL 支付收购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59.95%股权的收购价款700 万欧元,并完成相关股份转让及股东登记手续。奥瑞泰体育有限公司现持有法国欧塞尔足球俱乐部59.95%股份。

3、近四个交易日公司股价波动幅度较小,本次公告对股价的刺激作用预计有限,股价或同步大势。

神州高铁:调车机无人驾驶控制装置评审通过

1、2016 年10 月18 日,沈阳铁路局组织召开了“调车机无人驾驶控制装置”科

研课题技术评审会议,专家组听取汇报并进行现场测试后,一致同意调车机无人驾

驶控制装置达到课题设计目的,通过技术评审,可推广使用。

2、该装置实现了调车机的无人驾驶控制,满足当前铁路调车作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的需求;系统运行稳定可靠,能够降低调车作业安全风险,提高调车作业效率,可节省大量人力、物力、时间等作业成本。本次评审通过后,公司及子公司将推广调车机无人驾驶系统的应用。

3、公司停牌前一周表现非常好,目前停牌。预计未来复牌后,股价继续走强的概率大。

兴民智通:牵手北京汽车股价走强动态平衡,价值趋势两相宜

1、2016 年10 月19 日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北汽集团以北京为中心,建立了分布全国十余省市的八大乘用车、九大商用车、三大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并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建立了整车工厂。

2、双方决定在智能网联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的信息化建设领域开展全方位、多维度、长

期的战略合作。本次协议的签订体现了公司在车联网领域的市场认可度,展现出公司在车联网领域的能力与优势,有利于充分整合双方的数据、客户、营销与渠道资源。

3、近三个交易日资金有流出迹象,本次牵手北京汽车对股价刺激较强,股价有望向上。

通富微电:19.2亿元购资产股价或向上

1、富润达与通润达为本次交易的交易标的,其实质为收购通富超威苏州及通富超威槟城各85%股权的持股平台上市公司本次重组拟购买的标的资产为产业基金持有的富润达49.48%股权及通润达47.63%股权。

2、公司本次重组的成交金额为192,120万元。通富超威苏州及通富超威槟城分别成立于2004 年3 月26 日、1978 年8 月3日,主要从事半导体封装和测试业务。

3、公司继续停牌。停牌前一交易日股价表现不佳,本次收购资产预计对股价影响正面。预计复牌后股价走强的概率大。

天邦股份:发行获证监会通过股价向上买什么?什么时候买?

1、2016年4月12日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不超过148,000万元资金用于现代化生猪养殖产业化项目。

2、本次公告,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3、上个交易日公司股价走势明显强于大势,发行获通过是利好事件,股价或继续向上运行。

京蓝科技:签订特许经营协议股价或上涨

1、2016 年10 月14 日,沐禾节水、龙泽节水与威县水务局就建管服项目签署了PPP项目合同。威县水务局为威县人民政府指定的职能部门作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负责本项目的准备、采购、执行、监管和移交等工作。

2、此次协议涉及的项目为财政部第二批PPP 示范项目、河北省首批重点PPP项目且唯一一个节水项目。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预计将对沐禾节水和公司本年度及以后年度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3、2016年10月17日公司股价涨幅较大,此后两个交易日小幅波动,本次中标消息公布后,股价或继续走强。

格林美:中标PPP(ROT)项目股价同步大势

1、全资子公司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公开竞标的方式,中标杨树港污水处理厂PPP(ROT)项目。

2、杨树港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按照5 万吨/日来计算,未来对该厂进行提标改造并扩建,旨在出水达到一级A 标准,处理能力达到10 万吨/日,特许经营期为30 年,标志着公司在水处理领域的重大突破。

3、上个交易日公司股价表现偏弱,本次中标项目对股价的刺激作用有限,股价同步大势的概率大。

丽江旅游:华邦健康持股达10% 股价望走强

1、本次权益变动前,华邦健康的一致行动人张一卓先生持有公司21,135,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0002%。

2、本次权益变动后,华邦健康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公司42,285,000 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0039%。

3、近两个交易日资金有流入迹象,在华邦健康持股比例达到10%背景下,预计股价维持强势格局的概率大。

免责条款:

1、 上市公司公告信息来源合法、合规,信息真实。

2、 上市公司公告信息解读不构成投资建议,供投资者参考。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