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债券+新股”组合拳出击 信诚至瑞提前结束募集


来源:凤凰理财

信诚基金今日公告称,原定于10月28日结束发行的信诚至瑞灵活配置型基金,因推出以来得到广大投资者的踊跃认购,提前至19日结束募集,20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三季度市场延续震荡格局,投资者风险偏好一再降低,“资产配置荒”持续发酵。如何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中找到相对确定的投资机会,已成为当前很多投资者的首要需求。在此背景下,市场上部分追求稳健收益的“特色”基金受到欢迎。其中,打出“债券投资筑底、打新增厚收益”投资组合拳的新产品——信诚至瑞灵活配置型基金自推出以来获得热捧。据悉,该基金已于10月19日提前结束募集,而据银行渠道消息,该基金募集规模达6.67亿元。

信诚至瑞主打“债券投资+新股申购”的投资策略,以债券投资作为获益的基础,同时积极参与新股申购来增厚收益。而“债券”与“新股申购”堪称震荡市的两大“爆款”,是目两大较为明确的投资机会。

Wind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A股共计发行65只新股,上市首日平均涨幅即达43.99%,上市15日平均涨幅更是达到254.21%,其中单只最高涨幅达318.36%。信诚基金自申购新股以来,已建立完备的制度和流程,严控新股从报价到缴款的各过程质量。

新股投资增厚收益,同时债券投资稳固筑底。事实上,在固定收益投资领域,信诚基金的投资能力同样值得肯定。海通证券发布的三季度《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显示,信诚基金固收类产品今年三季度的净值增长率达到2.61%,在91家基金公司中跻身前十。拉长周期来看,信诚旗下固收产品最近一年、最近两年分别获得6.82%、26.62%的净值增长率,在83家、79家公司中双双均排名前1/4行列。

展望未来市场,信诚基金认为,央行货币政策将保持稳定,资金成本保持低位,流动性进一步宽松的可能性不大。宏观经济缺乏明显亮点,未来市场还是区间震荡为主,市场成交不活跃,指数向上动力不足,但向下也有支撑,下跌空间有限,A股市场仍将维持区间震荡的态势。因此市场人士建议,四季度的投资仍以低风险的稳健产品为主。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