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弘基金保本产品今年来整体收益居前


来源:中国网

只想静静赚钱的保本基金自5月份限发以来,收益情况持续稳定,其中,天弘基金以“稳健理财,值得信赖”的经营理念再次为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回报。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天弘普惠养老保本A和天弘鑫安宝保本基金分别以5.53%、3.72%的净值增长,双双进入今年保本型基金业绩榜TOP10,这两只基金均由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兼固定收益总监陈钢,天弘老牌基金经理钱文成共同管理。此外,天弘基金旗下的另一只保本基基金——天弘乐享保本自今年3月9日成立以来,也累计取得了2.73%的净值增长,整体业绩表现良好。

保本基金在保证本金安全的同时,还可以投资权益类市场获取更高收益,以“保本增值”的独特优势在震荡市中备受投资者青睐,记者发现,天弘基金旗下的保本产品在继承这一优势的同时更具特色。作为最具互联网精神的公募基金公司,天弘基金始终以投资者为中心,根据投资者实际的理财场景进行创新,将旗下的保本基金打造为适合投资者进行教育、养老理财的配置工具以及银行存款的理想替代产品,提供了更亲切的投资体验。

以天弘普惠养老保本基金为例,该基金成立于2015年5月27日,保本周期为18个月,认购费、赎回费均为零,管理费也处于同类较低水平,具有鲜明的“普惠”元素,适合作为养老理财的配置工具,根据合同约定,该基金的第一个保本周期将于2016年11月28日结束,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其第二个保本周期的开放申购时间。而天弘乐享保本基金则主打教育场景理财,该基金成立于2016年3月9日,保本周期设定为3年,以更好匹配子女教育的重要周期,同时还约定了年年“有红必分”,可以让投资者的收益及时落袋为安。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8月份证监会公布的《关于保本基金的指导意见》修订说明中,明确从连带责任担保风险系数,基金经理资历等多个方面对保本基金的发行、风控和管理进行了约束,因此历史业绩优秀,又有资深基金经理管理的保本基金今后将更加受到投资者的青睐。据了解,天弘基金旗下的三只保本基金均有由陈钢与钱文成两位经验丰富的基金经理共同管理,陈钢为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兼固定收益总监,拥有13年证券从业经验;钱文成拥有9年从业经验,所管理的天弘安康养老混合基金曾获得2014年金牛奖。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